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新车汇总 途观最强对手推1.5T车

2014年12月06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1

比亚迪唐明年1月上市预计30万起

凤凰汽车讯 虽然2014年度已经接近尾声,不过纵观国内汽车市场与全球汽车领域,各大车企丝毫没有停下推新的步伐。回顾进来一周重点新车消息,我们已经隐约感受到,2015年各大车企关于市场份额的争夺战将更加激烈。国内方面,比亚迪唐,启辰T70以及翼虎1.5T车型即将在明年年初正式上市,同时,长安将于明年推出全新旗舰SUV也十分值得期待。谍照方面,奔驰CLA低配版和新款大众朗逸最具人气。海外新车方面,豪华SUV成为了本周的主旋律,奔驰GLC与揽胜极光敞篷版以及奥迪新款Q3的最新消息更是成为本周网友关注的焦点。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本周新车报道方面的热点消息。

车型:比亚迪唐

新车亮点:三擎双模,0-100km/h加速仅4.9秒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作为比亚迪旗下全新插电混动SUV的唐将于2015年1月底上市发售,预计售价30万起。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套“三擎双模”动力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9秒。

比亚迪唐

在外观方面,比亚迪唐的前大灯与网状进气格栅相连,大灯造型犀利,格栅周围配以大面积镀铬饰条装饰,十分前卫。从侧方来看,这款车的造型与比亚迪S6较为相似,在外后视镜下方还镶有“542”标识。

来到动力系统方面,比亚迪唐将采用三擎双模动力,搭载由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高功率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唐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5km。

2

奔驰S级Pullman将于日内瓦车展亮相

车型:奔驰S级Pullman

新车亮点:空间更加宽敞,配置更显豪华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奔驰公司将推出全新S级Pullman车型。据悉,全新奔驰S级Pullman车型将在明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

全新奔驰S级Pullman车型的轴距将大于奔驰迈巴赫车型,也比奔驰迈巴赫车型更加豪华。全新奔驰S级Pullman车型的车长尺寸为6.4米,奔驰迈巴赫车型的车长尺寸仅为5.4米。该全新车型可能由奔驰御用改装厂博速公司制造。

全新奔驰S级Pullman车型将搭载6.0升双涡轮增压V12引擎,最大功率为530马力(390kW),最大扭矩为830Nm。该全新车型预计将于2016年上市销售,预计起售价为1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620万元)。

编辑点评:奔驰公司计划基于新一代奔驰S级推出更多的豪华车型,这样有助于奔驰公司更好的开拓豪华车型市场。全新奔驰S级Pullman车型的轴距被进一步加长,内部空间更加宽敞,更加豪华,值得期待。

3

奔驰CLA低配版有望2015年上市

车型:奔驰CLA低配版

新车亮点:造型时尚大胆,国产后拉低售价

近日,凤凰汽车获取到了一组奔驰CLA低配版车型国内路试实车照。新车有望2015年上市,将进一步拉低售价。此前还有消息报称,新车望于2015年实现国产化生产。

与新一代A级基于同平台打造的奔驰CLA采用了十分大胆的设计元素,其前脸风格与新A级基本保持一致,可以看到低配车型前格栅少点状装饰物,同时前保险杠造型设计的也相对简单。尾部保险杠也相应调整,外观其他地方并无变化。

动力系统方面,此次拍到的车型很有可能搭载是1.6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传动部分,将与之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4

启辰T70有望明年初上市

车型:启辰T70

新车亮点:造型美观,内饰动感同时配置丰富

在继广州车展首发过后,日前,启辰官方发布了T70车型的内饰官图。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有望在2015年1月23日上市发售,官方预售9.88万元起。

启辰的全新SUV极富卖相,前脸依然延续了启辰品牌的“弈”造型概念,大气的横条进气格栅镶嵌启辰五星标徽,菱形的大灯非常锋锐有神,引擎盖两旁凸起的肋条富有肌肉感,车头整体美观而又不失硬朗。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542/1786/1642mm。

启辰T70内饰官图

从本次公布的内饰官图来看,新车内部以黑色为主色,配备了双炮筒式的仪表盘。中控面板采用了碳纤维装饰,配有360度全息成像的倒车影像系统。从方向盘转向柱上的钥匙插孔上可以看出,新车没有配备目前主流的一键启动功能。据悉,新车将支持手机与车载屏幕的互联。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千瓦;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千瓦,匹配手动及CVT变速箱。

5

本田新款雅阁混动版2016年国产

车型:本田新款雅阁混动版

新车亮点:燃油经济性提高,未来实现国产

在2014广州车展上,本田带来了新雅阁Hybrid车型,据最新披露信息,该车将于2016年国产上市销售。

本田雅阁混动版

第九代雅阁Hybrid动力系统由电动机与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组成,传动部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其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5L左右。这套混合动力系统有三种工作模式,其中在车辆起步低速阶段,仅依靠电机驱动;在加速时变为混动模式;而到了中高速巡航时,则靠发动机驱动。

本田雅阁混动版

此前有消息称,广汽本田方面计划在2016年在中国生产混合动力系统,同时本田计划在中国采购电池组等相关核心零部件,这意味未来的国产混动车型将会进一步降低成本。等到2016年的时候,我们将迎来又一款混动车型的国产。

6

新款大众朗逸申报信息曝光

车型:新款大众朗逸

新车亮点:整体延续经典,细节更迎合现代消费者

日前,我们获取到上海大众新款朗逸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新款朗逸在外观上进行了部分调整。

从此次曝光的申报图上看,前脸部分变化明显,前进气格栅和前大灯融为了一体。新车的前进气格栅有两种不同的款式,低配或中配车型采用四横幅设计,而高配车型则采用双横幅设计。除此之外,还有放点大灯、前雾灯、天窗、LED尾灯等可供选装。另外,前后灯组内部结构经过了改进。

动力方面,新款朗逸将继续搭载1.6L或1.4TSI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7

奔驰GLC将于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车型:奔驰GLC

新车亮点:造型更加前卫,性能依然出色

近日,国外媒体Worldcarfans率先曝光了全新奔驰GLC车型的最新测试谍照。据悉,全新奔驰GLC车型将于明年九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

全新奔驰GLC车型即第二代奔驰GLK车型,该全新车型基于最新款奔驰C级车型研发。从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我们可以发现,全新奔驰GLC车型的造型设计较老款车型更加动感,前脸设计更具攻击性。该全新车型的整车尺寸较老款车型有所增加,成功与奔驰GLA车型拉开一定的市场距离。

除了推出全新奔驰GLC车型,奔驰公司还决定推出全新奔驰GLC Coupe车型,该车型的造型更动感,上市后将与宝马X4等车型竞争。

编辑点评:奔驰GLC车型是奔驰公司推出的一款性能出色的SUV车型,该系列车型的技术配置先进,内部空间宽敞,配置丰富。全新奔驰GLC车型的造型更加前卫,性能依然出色,值得期待。

8

长安CS35/CS95明年上市

车型:长安CS35/CS95

新车亮点:丰富车型序列,提升旗舰产品高度

日前,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在2015年,长安汽车将推出新款CS35车型以及新旗舰SUV产品CS95车型。可以看出,CS75的销量高走促进了长安汽车在SUV领域的投放进程。

长安新款CS35(1.5T)

从之前曝光的图片上看,1.5T版车型与自然吸气车型保持一致,同时没有配备高配车型中所配备的LED日间行车灯,同时轮毂也使用的是五辐装轮毂。而在尾部可以发现,排气管尾采用单边双出样式这也是和自然吸版车型的明显区别。

在内饰方面,CS35 1.5T车型与自然吸气车型的内饰保持一致的设计,可以发现皮质座椅配红色双缝合线进行点缀,给内饰增加一些动感的元素。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彩色多媒体大屏、手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CS35 1.5T车型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最大扭矩为210牛米。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4速自动变速箱。

长安CS95

长安CS95概念车

CS95其概念版曾在在2013年开幕的上海车展展出,其中长安CS95概念车在车展上首发亮相,长安CS95目测尺寸约在4.5米左右,作为一款自主中大型SUV概念车如果未来国产,对于国内需求旺盛的SUV市场来说更有诱惑力,加上自主品牌的高性价高配置很有竞争优势。

长安CS95概念车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作为长安旗舰SUV车型,长安CS95量产车型预计搭载全新研发的2.0TGDI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动力比现款CS75配置的1.8T发动机更为强劲。且可能匹配四驱系统,后期可能还会搭载3.0L发动机。

长安CS95概念车

编辑点评:长安CS95将定位于城市SUV,上市后将会成为长城哈弗H8的有力竞争对手,上市后应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9

奥迪TT跨界版车型2015年亮相

车型:奥迪TT跨界版

新车亮点:融入概念元素,搭载混动系统

日前,奥迪汽车宣布将会推出一款TT跨界版车型,新车很有可能是基于奥迪TT offroad概念车进行打造。另据了解,新车将会在2015年推出。

奥迪TT offroad概念车曾在2014北京车展上首发,新车的尺寸略大于奥迪Q3,但是高度比Q3低78mm。新车在外观上使用了一套CROSS风格套件,使其看上去更为动感。

动力方面,奥迪TT offroad概念车将会使用一套混动系统,这将包括一台2.0TFSI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台电动机,整套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408马力,峰值扭矩为650牛米。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50公里。

10

揽胜极光敞篷版有望明年发布

车型:揽胜极光敞篷版

新车亮点:时尚专属,搭载全新Ingenium系列四缸发动机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揽胜极光敞篷版量产版路试照。根据我们的了解,这款新车有望在2015年正式发布。

揽胜极光敞篷版实车曝光

揽胜极光敞篷版概念车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可折叠的织物车顶,未来新车还有望搭载捷豹路虎最新的Ingenium系列四缸发动机。相信在未来推出敞篷版过后,势必能够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11

长安福特翼虎1.5T车型明年初上市

车型:长安福特翼虎1.5T版

新车亮点:动力更加高效,售价更加亲民

近日我们从相关媒体获悉,长安福特翼虎1.5T车型有望在2015年1月份正式上市发售。伴随着1.5T发动机的启用,新车售价也有望进一步下探。

翼虎1.5T车型申报图

目前翼虎的使用的1.6T发动机,是从福特英国发动机工厂进口。而将要更换的1.5L 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81马力,最大扭矩24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2

奥迪新款Q3有望2015年上市

车型:奥迪新款Q3

新车亮点:视觉效果更霸气,标准配置丰富

日前, 网络曝光了一组新款奥迪Q3的国内谍照,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海外版车型将在明年2月份销售,据悉,新款车型有可能同步引入国产。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Q3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六边形的格栅配个周围镀铬装饰增进其视觉效果,同时全新的大灯组更好的与格栅串联在一起。这贴设计借鉴了奥迪此前发布的Crosslane Coupe Concept概念车。

内饰部分,奥迪新款Q3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只是采用了一款全新样式的四辐式方向盘。改款Q3搭载了奥迪全新的MMI系统,包括全新的MMI旋钮以及人机界面。此次拍摄到的心款Q3测试车未配备后排空调出风口,而这项配置在现款车型上是全系标配的。

动力方面,海外新款Q3提供1.4TFSI、2.0TFSI和2.0TDI三款发动机,至于国产版本,很可能延续现款的动力配备,包括150马力的1.4TFSI、170马力的2.0TFSI以及200马力的高功率版2.0TFSI发动机。另外在海外市场,新款Q3还增添了RS Q3版本,其搭载2.5TFSI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图:搜狐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