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GLA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在华新车计划 国产GLA将拉低售价

2014年12月09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车型:国产奔驰GLA

新车亮点:品质始终如一,拉低准入门槛

不久前,我们曾报道了国产奔驰GLA将于明年3月正式下线,随后于5月上市销售的消息。日前,凤凰汽车又获取到了一组北京奔驰GLA200的无伪装谍照。据悉,新车售价有望28万起。

北京奔驰GLA200

国产奔驰GLA长宽高分别为4420mm*1800mm*1500mm,外形延续了奔驰A级运动化、年轻化的设计理念。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双幅进气隔栅、凸起的引擎盖搭配独特的大灯组造型,彰显了GLA动感有力的特质。车身整体线条立体而饱满。双腰线设计显得流线感十足。

北京奔驰GLA200

北京奔驰GLA200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曝光的奔驰GLA200车型前后保险杠下方均采用了镀铬护板,同时前雾灯位置相较于之前曝光的测试车型有所调整。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造型十分精致,双边共两出的尾喉赋予了新车浓郁的运动气息。另外,新车还配备了造型更加动感的双五幅式轮毂。

来到动力方面,国产奔驰GLA将提供分别搭载1.6T和2.0T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以供选择,其中1.6T发动机分122马力和156马力两种功率版本,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变速箱方面,新车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国内市场中SUV车型竞争日趋激烈,而在豪华紧凑SUV方面,宝马X1以及奥迪Q3等车型已先后国产。虽然奔驰对于紧凑型SUV国产步伐相对缓慢,但是国产GLA车型的销量能否高走,最终还将取决于新车的售价表现,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