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CL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在华新车计划 国产GLA将拉低售价

2014年12月09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1

奔驰CLA 200车型即将进口国内

凤凰汽车讯 中国作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吸引着全球各大汽车厂商的目光,如果说谁能得道这个市场的消费者的认可,那么这个品牌车型的销量就可以获得一定的保证。在近年来愈演愈烈的市场竞争中,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都将新款车型引入中国销售,甚至干脆进行国产化以获得更多国内消费者的认可,从而增加市场份额。作为德国三驾马车之一的奔驰汽车公司,在不久前结束的广州车展上,多款车型荣耀上市,足以说明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接下来,我们针对奔驰在华的新车计划进行解读,或许会为您的购车计划带来帮助。

车型:奔驰CLA 200

新车亮点:造型设计动感,驾驶乐趣丰富

日前,我们从在工信部申报信息的环保名录中看到了奔驰CLA 200车型的身影,据此推断该车将很快进口国内。

奔驰CLA 200车型申报信息

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奔驰CLA 200车型的前脸样式整体风格与A级类似。新车同样采用了AMG风格的轮圈和双边单出排气管。

动力系统方面,奔驰CLA 200车型搭载的是1.6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由于奔驰CLA 200的发动机排量降低以及取消四驱系统,该车进口后将进一步降低CLA级的入门价格。

2

北京奔驰GLK新特别版实车曝光

车型:北京奔驰GLK特别版

新车亮点:整体风格简洁,细节体现品质

近日,有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北京奔驰GLK300特别版测试新车的实车图,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内推出。

北京奔驰GLK新特别版实图

北京奔驰GLK新特别版实图

外观方面,从所曝光的测试车我们可以明显的发现,新特别版车型的前脸最大变化来自前保险杠,其新增了银色的金属装饰,看上去更加前卫。而前翼子板处贴上了“Prime Edition”的标识,表明其独特的身份。轮圈方面较现款车型更为简洁大方。车尾部分变化则不明显,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

北京奔驰GLK新特别版实图

内饰、配置方面,具体的信息数据我们还不是很清楚,从内饰上看上去新车与现款车型大致保持了一致,但相信在配置上新车会有不错的升级。

北京奔驰GLK新特别版实图

动力方面,预计GLK300新特别版将搭载3.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4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实际上是在售车型的动力延续。(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3

奔驰C级混动车型最新消息

车型:奔驰C级混动版

新车亮点:节能减排,燃油经济性提升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C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相关信息,预计未来新车将会引入中国及美国市场销售。

从曝光的图片上看,全新奔驰C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外形上与普通版车型并无太多不同。据悉新车前格栅可自动开合,同时在尾部谍照上可以看到新车充电口位于右后尾灯下方。

据了解,全新奔驰C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搭载一台2.0T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并与一台功率为68马力的电动机配合工作。据了解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最高可形式50公里。

4

新款奔驰B级明年初引入国内

车型:新款奔驰B级

新车亮点:造型更加时尚激进,配置丰富

在不久前举办的2014年度巴黎车展上,奔驰旗下新款B级车型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已于11月29日率先登陆海外市场,而在明年初,新车将正式引入国内市场。

奔驰B级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B级的外观相比现款车型有所调整,这也体现在了两侧采用最新造型设计的LED前大灯。此外,奔驰新款B级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变化,两侧格栅样式显得更加激进运动。

来到内饰部分,仪表盘的样式与现款车型也略有区别,仪表盘上方屏幕尺寸明显增大,另外,新车中控台配备了8英寸悬浮液晶显示屏。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无钥匙启动、12种颜色的氛围灯以及奔驰的COMAND多媒体系统。安全配置上,新车还采用了高级碰撞预警系统、注意力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奔驰B级拥有多种动力总成,其中在汽油发动机方面,新车采用多款发动机,1.6T发动机根据输出不同有B 180(122马力/200N·m)、B 200(156马力/250N·m)可选。2.0T发动机根据输出不同有B 220 4MATIC(184马力/300N·m)、B 250(211马力/350N·m)可选。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5

奔驰新CLS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车型:新款奔驰CLS

新车亮点:全新造型设计,动力充沛

日前,凤凰汽车独家获取了一组奔驰CLS轿车版在国内路试的谍照。据估计,新车有望在年内正式发布。

预计国内推出的奔驰CLS级轿车版仍将采用了奔驰家族全新造型设计,与海外版差距不大,前进气格栅采用奔驰最新的钻石中网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车辆大灯组配备了由24颗LED灯珠所组成的LED大灯。尾部采取双边两出排气系统,同时柳叶形的尾灯设计也颇具个性。

新款CLS级将搭载多款发动机,其中CLS400将搭载一台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峰值扭矩480N.m。而高配的CLS500将搭载4.7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08马力,峰值扭矩600N.m。传动方面,根与之匹配的分别是7G-Tronic变速箱和9G-Tronic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可选装四驱系统。

奔驰新款CLS级

6

国产奔驰GLA明年第二季度上市

车型:国产奔驰GLA

新车亮点:品质始终如一,拉低准入门槛

不久前,我们曾报道了国产奔驰GLA将于明年3月正式下线,随后于5月上市销售的消息。日前,凤凰汽车又获取到了一组北京奔驰GLA200的无伪装谍照。据悉,新车售价有望28万起。

北京奔驰GLA200

国产奔驰GLA长宽高分别为4420mm*1800mm*1500mm,外形延续了奔驰A级运动化、年轻化的设计理念。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双幅进气隔栅、凸起的引擎盖搭配独特的大灯组造型,彰显了GLA动感有力的特质。车身整体线条立体而饱满。双腰线设计显得流线感十足。

北京奔驰GLA200

北京奔驰GLA200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曝光的奔驰GLA200车型前后保险杠下方均采用了镀铬护板,同时前雾灯位置相较于之前曝光的测试车型有所调整。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造型十分精致,双边共两出的尾喉赋予了新车浓郁的运动气息。另外,新车还配备了造型更加动感的双五幅式轮毂。

来到动力方面,国产奔驰GLA将提供分别搭载1.6T和2.0T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以供选择,其中1.6T发动机分122马力和156马力两种功率版本,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变速箱方面,新车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国内市场中SUV车型竞争日趋激烈,而在豪华紧凑SUV方面,宝马X1以及奥迪Q3等车型已先后国产。虽然奔驰对于紧凑型SUV国产步伐相对缓慢,但是国产GLA车型的销量能否高走,最终还将取决于新车的售价表现,敬请期待!

7

奔驰全新V级或明年引入国内

车型:奔驰全新V级

新车亮点:融入运动元素,未来有望国产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奔驰新一代V级在国内路试的实车图,目前还不清楚该车是进口版还是国产版。但从我们了解到的信息来看,该车有可能是先期进口测试之用,预计在2015年国产上市。

外观上,新车采用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样式,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条幅设计,外形设计比较简洁,双五辐轮圈为这款车增添了一些运动风格。

内饰方面,全新V级较现款变化略大,看上去更有档次感,中控上方是一个独立的液晶显示屏,新车还配备了和新C级相同的触摸控制板,新车的踏板也加装了铝合金装饰。作为一款商用为主的MPV车型,这款车的第二排配备了两个独立的座椅,棕色的座椅显得十分高档。

谍照车尾部贴有V250的标识,预计该车采用的是一款2.1L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440牛•米。与这款发动机搭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8

奔驰G 500 Rock Edition特别版亮相

车型:奔驰G 500 Rock Edition特别版

新车亮点:大量专属配件,营造动感内饰氛围

在不久前举办的2014广州车展上,奔驰G 500 Rock Edition特别版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均配备大量专属配件。

奔驰G 500 Rock Edition特别版

奔驰G 500 Rock Edition特别版

奔驰G 500 Rock Edition特别版

本次广州车展亮相的奔驰G 500 Rock Edition特别版车型外观方面以黑白双色涂装,黑色运动型18英寸轮圈为新车营造动感氛围。

奔驰G 500 Rock Edition特别版

奔驰G 500 Rock Edition特别版

内饰方面,奔驰G 500 Rock Edition特别版同样偏向动感风格,双色designo真皮座椅配合红色缝线给人带来激情驾驭的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奔驰G 500 Rock Edition特别版搭载的是一台V8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87马力,最大扭矩5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7G-TRONIC)。据悉,新车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6.1秒,最高车速达到210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奔驰CLA级
奔驰CLA级
指导价:30.28-39.5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28-39.58
紧凑型车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