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上市省油新车汇总 奥迪油耗仅2.5L

2014年12月19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车型:沃尔沃XC90 T8插电混动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上半年

百公里综合油耗:2.5L

据德国媒体报道,沃尔沃XC90插电混合动力版(T8 Twin Engine)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该车的起售价为76705欧(约合人民币58万),百公里油耗仅为2.5L,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59g/km。

沃尔沃XC90基于该公司全系的SPA平台研发。与普通版相比,沃尔沃XC90插电混合动力版主要是使用有一台4缸发动机(320马力,400牛米)和一台电动机(65kw)组成混合动力系统,系统功率高达400马力,而峰值扭矩更是达到640牛米。搭载8速自动变速后该车百公里加速度仅为5.9秒。“沃尔沃XC90插电混合动力版既拥有大型SUV的功率,又有连小型混动车都难以达到的油耗水平”,沃尔沃官方说道。

沃尔沃为这款插电混动车提供了五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其一是混动模式,该车由2.0L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轮流驱动,以达到尽可能省油的目的;其二是纯电动模式,在该模式下,XC90纯由电动机驱动,可以行使40km。

如果启用Power(强力)模式,则传统发动机和电动机马力全开,驾驶员可以体验到大功率V8发动机的感受。此外,该车还有四驱模式,一旦激活,四轮皆能动的XC90的通过性大幅增强。最后一种是能量回收模式,可以回收在行驶中产生的能量,用于纯电动模式下驱动电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