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新车汇总 新一代奥迪A4造型抢眼

2014年12月20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又到了一周重点新车消息汇总时间,本周新车消息依然精彩纷呈。谍照方面,全新汉兰达、新一代大众途安以及新款宝马3系等路试等获得了大家广泛的关注。吉利博瑞和全新日产逍客领衔了本周国内新车的热点消息,而最让网友关注的莫过于新一代奥迪A4将在明年正式发布的消息。下面我们就来一一盘点一下本周新车报道方面的热点消息。

车型:吉利博瑞

新车亮点:造型时尚大方,配置出众

2014年12月15日,吉利旗下首款基于KC平台打造的中高级轿车吉利GC9首发仪式正式于北京水立方举行,同时新车正式定名博瑞。新车从外观设计到内饰氛围的营造,诸多配置和细节都显示出博瑞的雄心勃勃。

外观上,吉利博瑞在造型设计方面基本延续了此前KC概念车整体设计理念,其犀利的前大灯和全新保险杠设计显示出了十足的个性。格栅造型十分有特点,上缘微微拱起,融入了中国石拱桥的曲线素。格栅中网格采用回纹图案设计。尾部造型相比于前脸略显平庸,车尾线条撷取老鹰展翅飞翔的灵感,饱满富有力量感。

车侧方面,博瑞的车身腰线更像是猎豹奔跑时的身姿。当博瑞的侧身出现在人们眼前时,力量感与速度感油然而生。车身尺寸方面,吉利博瑞的长宽高分别为4956mm/1861mm/1513mm,轴距2850mm。

内饰方面,吉利博瑞内饰以纯黑色为主,满足其偏运动时尚车型的定位。从中控台看开去,在中控以及方向盘部分大量采用了镀铬装饰并辅以橙色的氛围灯,仪表盘采用全彩3D立体表盘组合仪表,主表盘类似AudiA8的设计风格,更烘托了车内时尚运动的气息。此外,其仪表盘中部还运用液晶显示屏。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驾驶座椅12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配有老板键、后排VIP座椅可调、HUD抬头显示仪、360度安全影像以及哈曼音响等豪华配置,以及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功能按键包括可以设置车距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蓝牙电话以及音响音量控制等。

动力方面,吉利博瑞将搭载三款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另一款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2马力。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台3.5L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5马力。传动方面,与上述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击下方图片查看抢先图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