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代起亚在华新车计划 九代索纳塔领衔

2014年12月24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1

第九代索纳塔

凤凰汽车讯 凭借着在造车品质、售后服务以及营销等多方面所取得的长足进步,近几年来,韩系车在全球汽车市场可谓是高奏凯歌,并跻身国内多个细分市场的热销车型行列中去。而这其中的为之代表当属现代起亚集团,而今日我们也将为您前瞻一下起亚及现代两大品牌将在2015年在华推出的8款新产品。

第九代索纳塔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一季度

预计市场售价:19万

在早前落幕的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发布了新一代索纳塔,其中文名为“第九代索纳塔”。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有望于2015年一季度上市发售。

第九代索纳塔

全新索纳塔采用了现代公司最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新车拥有更加平直的车身腰线和轿跑车般陡峭的车顶,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呈现出飞翼状的造型,国产版车型和进口版本稍有区别,包括进气格栅和日间行车灯边缘增加了镀铬装饰。

内饰方面,国产新一代索纳塔没有明显变化,新车配有后排座椅加热、电动后车窗遮阳帘等配置,而8英寸的多点触控信息娱乐系统也是亮点之一。另外,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得中控台将更有利于驾驶者对新车的操控。

动力方面,国产新一代索纳塔将搭载的是2.4升四缸发动机或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85马力和245马力。传动方面,新车或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

全新伊兰特

全新现代伊兰特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上半年

预计市场售价:10-14万元

日前,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现代伊兰特国内路试照,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有望在2015年正式上市。

全新伊兰特国内谍照曝光

如谍照所示的那样,国产伊兰特有望采用六边形进气口设计。同时,现代汽车在新车上扩大了安全配件的使用,2015款伊兰特的所有车型均装载轮胎安全警报系统等安全配件,安全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目前关于新车的更进一步信息还不清楚,我们拿已经上市的韩国版车型作为参考。新款伊兰特的后座还具备装载滑雪用具的功能,同时增加了扶手。同时,热销车型“Modern”新增了顾客喜爱的真皮座椅、泊车辅助系统等多种配件。

伊兰特作为现代汽车最具代表性的紧凑型车型,受到全世界消费者的喜爱。凭借合理的价格和不断升级的配置,伊兰特一直占据畅销榜一角,全球累计销量也是达到了千万辆以上。此次2015款伊兰特重新回归,或将掀起一阵购车热潮。

3

现代名图1.6T版本

现代名图1.6T版本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一季度

预计市场售价:15万元起

在去年11月份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名图正式上市销售。在名图上市满一年之际,我们获得了一组名图1.6T车型的国内申报图。据之前报道,新车有望明年上半年上市发售。

现代名图1.6T版申报图

现代名图1.6T版申报图

现代名图1.6T版申报图

与现款车型相比,1.6T版本车型与在售车型相比采用了全新的中网设计,全新造型的轮圈样式也是在售车型没有的,新车所采用的单边两出排气更显得动感十足。另外,新车还可以选装全景天窗,投射式前大灯,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LED后组合尾灯,镀铬外门把手,车窗镀铬亮条,前大灯清洗器,鲨鱼鳍天线等。

现代名图1.6T版申报图

现代名图1.6T版申报图

内饰方面,1.6T车型在布局方面与在售车型相同。依然采用最简单直接的设计风格,中控台被清晰的分成上下两个部分,上面的音响等控制键分列两边,非常直观。值得一提的是,1.6T车型将采用全黑内饰以强化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名图1.6T版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或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不是在售车型使用的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4

新款现代雅尊

新款现代雅尊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下半年

预计市场售价:25万元起

在日前落幕的2014年度洛杉矶车展上,现代汽车正式发布了2015款雅尊。据悉,2015款现代雅尊车型的造型获得小幅度全新设计,性能更加出色。

现代新款雅尊

外观方面,2015款现代雅尊车型的前部近期格栅与中网的造型设计更加动感,该全新车型车灯造型更加锋利,并使用了18寸合金轮毂。

现代新款雅尊

在车厢内部,2015款现代雅尊车型拥有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内饰设计也更加高档。2015款现代雅尊车型配备了全新的多媒体信息系统、行李箱自动开启系统、迎宾照明踏板、盲区监控系统、车间信息连接系统等配置。在动力方面,2015款现代雅尊车型将配备3.3升V6引擎,最大功率为293马力(218kW),最大扭矩为345Nm。

5

起亚全新索兰托L

起亚全新索兰托L

预售价:25万元起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1月

近日,起亚宣布在国内启动全新索兰托L的预售,低配车型预售价为25万元起。据悉全新索兰托L将在2015年1月份正式上市。

起亚全新索兰托L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索兰托L车型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车造型更加前卫动感。前部中网使用了起亚家族最新的前格栅造型,同时尺寸也明显增大不少,车灯造型更加锋利,并增加LED日间行车灯。同时保险杠造型也随之改变。全新索兰托L车身尺寸分别为4780*1890*1685mm,轴距达到了2780mm,相比现款在售车型轴距加长了80mm。

据了解,索兰托L在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前排双气囊、防抱死系统、上坡辅助、胎压监测等配置。其他配置方面,新车全配备日间行车灯、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倒车雷达等配置。另外,全新索兰托L还配备了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起亚索兰托L搭载2.0T、2.4L以及2.2T三款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千瓦,350牛米;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38千瓦,241牛米;2.2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440牛米。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点击下图进入全新索兰托L图解

6

起亚KX3

起亚KX3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3月

预计市场售价:12万元起

在不久前开幕的2014年度广州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发布旗下小型SUV概念车,其定名为KX3。近日,相关媒体曝光了其量产版车型路试谍照。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于2015年2月正式首发并将在3月正式上市发售。

起亚KX3量产版路试谍照曝光

可以看出量产版车型的细节设计相比概念版车型有所改变,其中前大灯组内部结构改变并配备了带有透镜的前大灯,前雾灯的设计也有所变化。新车的尾灯组内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组。

起亚KX3概念车

来到配置方面,根据我们的了解起亚KX3配备有侧气囊、侧气帘、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一键启动、后排出风口、LED日间行车灯、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与北京现代ix25同平台打造打造的KX3将分别搭载1.6L及1.6T发动机。传动部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7

起亚K9

起亚K9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4月

预计市场售价:55万元起

日前,最新消息表示,起亚全新豪华车K9将会在2015年正式引入中国市场,新车将搭载一台3.8L发动机。

新款旗舰车K9集结了最时尚的设计。新车将于明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计划将与宝马奔驰雷克萨斯英菲尼迪等豪华汽车品牌展开竞争。K9作为起亚汽车全力打造的旗舰车型,也是起亚推出的首款后轮驱动轿车。在起亚原有设计理念的基础上,K9增加了高雅和细节两个新的设计方向。

内饰方面,仪表盘、副仪表盘和门板等配件均配置了Nappa的皮革,其中副仪表盘和门板还采用了天然木质材料,地毯、后备箱把手等小配件的材料与之前相比也更加豪华。

动力配备:K9将搭载一款3.8L GDI缸内直喷发动机,配以8速变速器。配置方面包括:智能巡航系统、LED组合式超炫大灯,以及HUD(Head UP Display)平视显示器等。

8

起亚Sedona

起亚Sedona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6月

预计市场售价:38万元起

日前,一年一度的2014纽约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在本届车展上,起亚发布了全新2015款Sedona车型,其实新车就是国内在售的起亚VQ换代车型。新车预计会在2015上海车展亮相,并于6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2015款起亚Sedona采用了起亚公司最新设计的家族化前脸,硕大的进气口和K900有一丝相似。前部的LED日间行车灯勾勒出上挑的眼线。侧面C柱之后的腰线向上升高,这样的设计让整车更加运动,而后部的尾翼和环绕式尾灯让整辆车不那么笨重。

内饰方面,2015款起亚Sedona广泛汲取了家族化的设计,三幅式方向盘,大号的中控屏幕,带有抗菌和防静电保护的“YES Essentials”织物座椅,让乘客更加安心。车内配有一个115伏电源插座以及一个USB的充电口。第二排座椅可以选装可伸缩腿部支撑。安全系统包括,车辆稳定性管理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盲点监测和正向碰撞警告系统。

动力方面,2015款起亚Sedona将会放弃之前起亚嘉华用的3.5升V6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一台3.3升V6发动机,该发动机将会输出276匹马力,最高功率为206千瓦。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2015款 起亚Sedona

编辑点评:起亚的上一款MPV嘉华在国内可为销售惨淡,而别克GL8本田艾力绅等车型在国内的销售确实风生水起,其中包括的原因不仅是品牌影响力的问题,还包括沉闷的设计、较高的售价都是其很大的“短板”。而2015款起亚Sedona是否会扭转这一局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索纳塔
索纳塔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