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MG首款SUV官图发布 或命名MG GTS

2014年12月29日 09:21: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今天(2014年12月29日),上海汽车正式发布了MG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的官方图片。据工信部油耗目录显示,这款即将量产的SUV车型将被命名为MG GTS。

MG GTS在设计上有着独到的风格,据厂方介绍源于英式的棱面美学,穿插式碎片设计为贯穿整车的设计语言。大灯造型源于伦敦新地标碎片大厦,穿插式金属质感设计折射光的变化。

V型前格栅设计辨识度很高,其雾灯区域还采用了镀铬装饰,双五辐式轮圈看上去很动感。根据此前信息,该车的轴距为2650mm,定位于紧凑型SUV。

尾部方面,MG GTS的尾部造型立体感十足,线条的层次感也可以直接看出来,另外新车多边形的尾灯与黑色装饰相融合,也更加动感。

此次上汽方面还公布了MG GTS的性能,标定的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能达到8秒以内,达成这个时间的动力系统为2.0T发动机+6速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

编辑点评

MG GTS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一股英伦的潮流SUV,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动力系统表现也较好。更多相关信息以及内饰照片我们也会持续跟进,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