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川汽野马T70纯电动版下线 预计22-28万

2014年12月29日 16:40: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就在上周,川汽野马T70车型刚刚下线。日前,我们又从相关渠道获悉,川汽野马T70EV电动版车型也于四川汽车工业股份公司绵阳新能源生产基地正式下线,预计新车有望于2015年3月与T70同步上市销售。该车的预计售价为22-28万

川汽野马T70纯电动版正式下线

外观方面,T70EV电动版与T70普通版保持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4555/1835/1715mm(带行李架),轴距为2665mm。据了解,这款车将配备包括自动巡航、行车电脑、六安全气囊以及智能车载系统等配置。

其它方面,T70EV电动版最高车速可达140km/h,续航里程为400公里。另外据悉,新车充电可在2小时内达到饱和状态。另外,在配置上,该车装有8向电动座椅、GPS、倒车影像、6安全气囊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