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上市的十大热门中型车 款款畅销

2014年12月30日 00: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极先锋

销量最高的豪华中型车:奥迪A4L

上市时间:2014年6月20日,年度改款车型

2014年11月份销量10733辆

上榜理由:虽然年度改款车型的变化主要体现在配置上,但作为豪华品牌中级车,奥迪A4L在国内市场的认可度以及销售成绩足以将对手远远甩在后面。配置的提升令产品竞争力更强,也为其保持领先的势头提供了良好的支持。

奥迪A4L 2015年型指导价
奥迪A4L 2015年型 售价(万元)
30 TFSI舒适型(手动) 27.28
30 TFSI舒适型 29.10
35 TFSI标准型 31.28
35 TFSI舒适型 33.29
35 TFSI技术型 37.28
35 TFSI豪华型 40.20
45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 35.30
45 TFSI quattro运动型 47.36
50 TFSI quattro旗舰型 57.81
制表:凤凰汽车

奥迪A4L 2015年型实用了全新的第三代EA888 2.0升TFSI发动机,其具有高、低功率两种调校,但无论哪个版本,都采用了“双喷射”系统,即将燃油缸内直喷技术和进气歧管多点喷射技术相结合,使发动机可以根据不同工况条件选择不同的燃油喷射方式,不但提升了燃油效率,同时也将动力性能和环保性能相结合。

低功率版本的35 TFSI车型,相比旧款车型,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依旧为8.2秒,但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则降低了0.4升,为6.2升。高功率版本的45 TFSI车型,最大功率提升10千瓦,达到165千瓦,车辆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的时间缩短0.1秒至6.6秒,最高车速从240公里/小时提升至250公里/小时,而综合油耗却降低了0.2升/百公里,仅为7.4升/百公里。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性能的提升,装备2.0 TFSI高功率发动机的奥迪A4L 2015年型相应车型的尾标统一从“40 TFSI”变为“45 TFSI”。

外观方面,2015款奥迪A4L没有太多变化,只是35 TFSI舒适型的轮毂由16寸升级为17寸,提高了运动感。内饰方面,奥迪A4L 2015年型调整了相应的配置,波佛特橡木内饰条将成为35 TFSI豪华型的标准配置,并可在35 TFSI所有其他车型和50 TFSI quattro旗舰型上选装。另外像本色岑木,此次也升级成35 TFSI技术型的标准配置。

其他方面,六碟CD换碟机、AUX-IN、MP3功能的Symphony收音机升级成为全系车型的标准装备;35 TFSI标准型、舒适型和45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增加豪华舒适型三区自动空调和光线/雨水传感器(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和电动折叠外后视镜;35 TFSI技术型更是增加了带蓝牙功能的手机准备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