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路虎-揽胜运动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疑似新揽胜运动版售价曝光 售98.8万起

2015年01月05日 10:58: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不久前,捷豹路虎宣布将在1月份引入路虎新款揽胜运动版车型,同时公布,2015款揽胜运动版将共计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8-181.8万。日前,有国内媒体率先曝光了疑似新款揽胜运动版7款车型的具体售价(最终售价以日后路虎官方公布为准),同时新款车型的部分变化信息也被曝光。

疑似2015款揽胜运动版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3.0 SDV6 HSE 98.8
3.0 SDV6 HSE Dynamic 103.8
3.0 V6 SC HSE 104.8
3.0 V6 SC HSE Dynamic 109.8
3.0 V6 SC AB 113.8
SDV6 Hybrid HES Dynamic 119.8
5.0 V8 AB Dynamic 181.8
制表:凤凰汽车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15款揽胜运动版在车身颜色上进行了增加,包括玉龙雪山白、阿鲁巴灰银、蒙塔奇诺红及凯库拉棕四种,但也取消了现款车型中所使用的卢克索灰银、奈良青铜褐、伊帕内瓦沙滩金以及巴罗萨酒红四种配色方案。除此之外在配置方面,2015款揽胜运动版还可以选装数字电视,同时搭配了Meridian环绕音响系统。

在动力方面,2015款揽胜运动版增加了使用3.0L V6柴油发动机的车型以及基于柴油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的车型。其中柴油版车型根据配置不同将提供两款车型可选,售价分别为98.8万元和103.8万元;柴油混合动力版仅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119.8万元。

至此,揽胜运动版在国内将提供4种动力搭配,包括3.0T V6汽油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千瓦/最大扭矩450牛米)、5.0T V8汽油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75千瓦/最大扭矩625牛米)、3.0T 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最大扭矩600牛米)、柴油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50千瓦/最大扭矩70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柴油混合动力版车型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5L。传动方面,预计与上述发动机搭配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也将是全系标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8-128.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