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2系Active Tourer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今晚上市 推4款车型

2015年01月06日 06: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2015年1月6日,备受瞩目的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2系Active Tourer)将于今晚19:30在成都市举办其上市发售仪式。据悉,本次上市的新车在分别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及2.0T四缸发动机动力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4款车型。作为宝马旗下首款前驱车,定位于家用市场的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上市后将直指竞争对手奔驰B级

2015款 宝马218i Active Tourer 基本型

由于车身高度较高等方面因素的影响,尽管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定位是一款紧凑级家用轿车,不过从造型上来看总是给人以一种MPV车型的感觉。虽然定位于一款家用车型,但是宝马骨子里的运动基因绝不允许平庸造型的出现,在2系运动旅行车身上依然可以看到那些让年轻人眼前一亮的设计。这就包括了前保险杠外扩和发动机盖上凸起的棱线,使其前脸造型看上去颇为动感。

车身侧面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腰线设计,与车身整体呈现出前低后高的趋势相同,并试图营造出宝马车型惯有的前冲感。而为了改善驾驶者两侧前方视野,2系运动旅行车在A柱后方增加了三角窗。尾部造型则设计的较为饱满,为了让车尾造型层次更分明不至于太单调,后风挡上方提供一个扰流尾翼。

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的车内依旧是很那种熟悉的氛围,诸多操控功能也都采用了与其它宝马车型相似的设计。内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传达出一种很生活化的设计取向。此外,内饰材质用料也十分讲究,而且针对年轻人的喜好,在搭配组合上也同样颇具特点。

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而来的2系运动旅行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342*1800*1555mm,轴距达到了2670mm。目前新车将采用五座版设计,不过在未来,宝马将有望推出三排七座车型。与竞争对手奔驰B级相比,2系运动旅行车在车身尺寸方面与其十分接近。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将分别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及2.0T四缸汽油发动机以供大家选择,前者最大功率达到了136马力,最大扭矩220N.m,与之匹配一台6AT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为231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350N.m,与之匹配的依旧是我们所熟悉的8AT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宝马品牌旗下首款前驱车型、首款搭载3缸1.5T涡轮增压的汽油动力车型。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的到来不仅开创了宝马品牌全新细分市场也弥补了长期以来其在紧凑级家用轿车市场的空白。与未来竞争对手奔驰B级相比,2系运动旅行车无论是在科技配置乃至后备箱方面都占据了不小优势,而我们也期待着其在未来市场的良好表现。


相关阅读:[凤凰测]宝马218i运动旅行车 大转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