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沃尔沃亚太-XC CLASSIC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十大热门高档SUV 男人追逐的目标

2015年01月06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豪华典雅新主义:沃尔沃XC Classic

上市时间:2014年9月15日

上榜理由:从观赏性、实用性、品质感等处衡量XC90都是可以拿到好评的,特别是沃尔沃长久以来在安全性方面的出色表现更为其在国内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沃尔沃XC Classic的到来,除了实现丰富沃尔沃产品线的使命,更是将经典延续。

沃尔沃XC Classic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老款车型售价区间(万元)
T5 豪华版 54.89 70.98-105.8
T5 行政版 63.89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沃尔沃XC Classic车身造型十分动感,新车延续了沃尔沃家族式设计风格,新车具有宽大的车身、流畅的曲线和浑圆的拐角,这样的设计有助于增大有效的缓冲区域,从而降低车内人员在碰撞中受伤的危险。另外,配合保险杠前柔软塑料梁的设计,则进一步有助于碰撞时对行人的保护。据悉,沃尔沃XC Classic拥有多达64种车内空间组合方式,只需简单操作,就可以将每个座椅单独折叠,获得最多达1837公升的行李厢容量,满足多样需求。

据了解,沃尔沃XC Classic安全科技配置也很先进,包括翻滚预防和保护系统、安全气帘、儿童增高坐垫、燃爆式安全带带预紧装置、低横梁设计。沃尔沃XC Classic驾驶室四周车厢由高强度钢制成,B柱和中间车顶梁也由硼钢加强,使其强度增加了一倍。

与此同时,沃尔沃XC Classic配有主动式双氙气大灯、BLIS盲点信息系统 、DSTC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前排 WHIPS 头颈保护系统等安全装置,使其成为沃尔沃旗下最接近“零伤亡”的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7座阶梯式座椅设计,这种将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特别加高的剧院式座椅布局,2+3+2座椅布局也更合理,方便易用。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倒车影像系统,该系统有助于在有限空间内进行精确的倒车操作。高分辨率摄像头面向后方,将车辆后方画面显示在中央显示屏上,同时显示两条随动图线,用来实时指引倒车轨迹。这将大大方便用户频繁的倒车操作,最重要是在提供便利的同时还显著提升了驻车安全。

动力上,沃尔沃XC Classic配备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有着V型6缸发动机的动力。新车采用多连杆后独立悬挂,不仅可以保证拥有一定的舒适性,而且由于连杆较多,可以使车轮和地面尽最大可能保持垂直,尽最大可能减小车身的倾斜,最大可能维持轮胎的贴地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