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标致508市场前瞻 进军主流市场

2015年01月08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极先锋

凤凰汽车讯 东风标致508现款车型在市场上服役已久,虽然中期推出了一些特别版车型,但并未能从根本上解决造型略守旧、配置无实质性提升、动力广受诟病的状况。如今,标致508终于迎来了中期改款车型,东风标致同样期望这次由内而外的改变,能改善现款车型不温不火的销售状况,并让其跻身主流中级车的行列。

在去年11与中旬,东风标致就已在深圳思明克航母上发布了新款508,我们也在之前抢先试驾了新款508。与目前在售的车型相比,新款508不仅在外型上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在配置方面向着主流中级车看齐,全新的动力系统也一改之前动力弱、油耗高的劣势。相信这些改变都会让之前喜爱法系车的美、却因诸多因素对其望而却步的消费者重新点燃对它的渴望。

东风标致新款508自身最大关注点:

① 全新设计的造型更年轻/富有科技感

新款标致508采用标致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前脸运用多幅横条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其整体质感,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使其前脸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相对前脸而言,尾部灯组造型比较简洁随意,使用了新样式的尾灯,后保险杠显得圆润饱满。

或许是前款车型经历的时间有些久,造型上虽然不失沉稳,但过于陈旧的前脸似乎与如今全面运动化的轿车设计风格有些脱节,也正因此而丢掉了不少年轻消费群体。虽然此次推出的是改款车型,并未在车身结构方面有任何改动,但焕然一新的造型颇具视觉冲击力,还是给我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② 内饰维持原状/新增Blue-i车载互联系统

新款508增加了Blue-i车载互联系统,这类似于丰田的G-book或通用的安吉星,其具备“智能出行”、“安防保障”、“专属服务”共三大功能,其中我们最常使用的莫过于智能出行了,只需要一个电话,客服人员就可将我们的目的地地址下发到系统中,免去了我们自己查找的麻烦。此类配置是轿车发展的趋势,在众多对手都已装备车载互联系统的今天,标致508引入该系统也是为了应战。

③ 车身尺寸保持不变/空间表现中规中矩

新款标致508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26×1855×1465毫米,轴距为2815毫米,与前款车型保持一致,内部空间布局同样没有变化,在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处于同级别中等水平。而储物空间也同样没有改善,在随手可及的储物位置数量及便利程度上依然稍显逊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