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2015在华新车计划 全方位出击

2015年01月09日 15:03: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日前,雷克萨斯正式公布了2015年在华新车计划。雷克萨斯官方表示,在2015年,雷克萨斯计划在华推出6大车系共8款车型,所推出车型将涵盖SUV、轿车、跑车等多个细分市场。

雷克萨斯2015在华新车计划

RX

雷克萨斯新一代RX将在即将开幕的北美车展发布,据悉,新车致力于将豪华的定义提升至新的高度,将比宝马X5车型更大。新RX延续了雷克萨斯的家族化设计,同时将会搭载雷克萨斯新一代的主动式安全技术Safety System +。

ES

据悉,前驱中型轿车雷克萨斯ES将于2015年带来小改款车型。精致的内饰做工以及优秀的乘坐感依然是消费者选择ES的主要原因。同时,在新能源车逐渐成为流行趋势的大背景下,雷克萨斯ES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更是其竞争力的重要体现。

LX

作为一款越野性能出色的全尺寸豪华SUV,雷克萨斯LX车型上市已有7年之久,从最新消息来看,LX将于2015年迎来一次大改款,新款LX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将豪华推向新高度。

IS

雷克萨斯IS上市以来,一直将宝马3系锁定为竞争对手,但客观的说,3系并没有受到来自雷克萨斯IS的太大压力。迫于较大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器的限制,IS已经无法满足人们对豪华运动轿车的要求。2015年,IS将迎来中期改款车型,据悉,新款IS车型将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进行一系列配置方面的优化,真正步入主流豪华运动轿车行列。

RC

雷克萨斯RC系列车型是雷克萨斯公司推出的一款运动车型,其拥有动感的造型设计,优秀的性能表现。全新RC系列车型配置更加丰富,动力性能依然出色,从最新消息来看,全新RC将于下半年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届时,新车能否打破宝马4系一家独大的局面,值得期待。

除了上述车型以外,雷克萨斯还将于2015年在华推出3款限量版车型,其中CT系列将拥有两个席位,ES系列也有一款特别限量版车型入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