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传祺推全新紧凑SUV 北美车展首发

2015年01月12日 10:20: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红

凤凰汽车讯 2015年北美车展将于1月12日在底特律科博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据悉,广汽传祺将作为中国唯一参展品牌,携全新紧凑型SUV传祺GS4等三款新车亮相展台。

传祺GS4手绘图

传祺GS4基于广汽全新的A级平台打造,定位于紧凑型城市SUV。传祺GS4在外观上采用了凌云翼家族脸谱,同时融合光影雕塑概念等多种设计理念

传祺GS4手绘图

内饰方面,新车运用人体工程学理念,采用环绕飞扬式驾驶舱布局和家族三钮式中控台,层次丰富,具有未来科技感。

传祺GS4手绘图

动力方面,据悉传祺GS4将首次搭载全新高效能小排量涡轮增压系列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动力表现强劲,兼具绿色、环保优点,燃油经济性出色。

据悉,除传祺GS4外,已在广州车展首发的传祺GA6也将现身北美车展,同时本届车展,传祺还将带来首款智能驾驶概念车Witsta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