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凯迪拉克-CT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新车汇总 大众首款中型SUV即将投产

2015年01月17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凯迪拉克新一代CTS-V

在近日开幕的2015年度北美车展上,凯迪拉克正式发布了新一代CTS-V。新车搭载一台6.2升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649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7秒。

凯迪拉克CTS-V

新一代CTS-V将采用型号为LT4的6.2升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649马力,比现款6.2L V8发动机增加了8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惊人的855牛米。与之搭配的是型号为8L90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完成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仅为3.7秒。

相比标准版CTS,全新CTS-V拥有攻击性十足的前脸设计,其中网以及进气格栅造型获得全新设计,隆起的发动机盖设计非常具有动感,也颇具美国肌肉车的风格。四排气尾喉以及尾部的固定式尾翼,也能充分体现自己的身份。而更宽的后轮距除了能提高稳定值之外,也提升了一定视觉效果。

标准版CTS的内饰实际上已经很有运动氛围,所以在材质和色彩上除了有更多搭配之外,主要是更换了来自RECARO品牌的运动座椅。驾驶方面,CTS-V标配第3代主动式电磁悬挂、限滑差速器、Brembo制动系统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