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GL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新车汇总 大众首款中型SUV即将投产

2015年01月17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奔驰GLE Coupe

在近日开幕的2015年度北美车展上,奔驰GLE 450 AMG Coupe正式亮相。奔驰GLE Coupe车型是奔驰公司最新推出的运动型SUV车型,从造型到配置上都更具攻击性。

奔驰GLE 450 AMG coupe

外观方面,奔驰GLE 450 AMG Coupe采用了更为动感的运动套件,造型夸张的进气格栅和车身包围设计使整车显得更具攻击性。

新车车身采用溜背式设计,动感之余带来了些许的跨界风格。车尾类似于S级Coupe的设计配合贯穿式镀铬修饰以及小尾翼更为新车营造动感氛围。另外,GLE 450 AMG Coupe车型更是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尾喉设计以显示其不安的个性。

内饰方面,GLE级Coupe中控台设计新颖简洁,银色装饰板的运用更是提升质感。据悉,GLE 450 AMG Coupe车型还配备了独立式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以及带手写功能的COMAND系统。

从之前得到的消息来看,新车配备了自适应调节空气悬架系统、主动弯道控制系统、带转向辅助的增强型车距控制系统、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带有行人监测的主动刹车系统、带交叉车流辅助功能的增强型制动辅助系统、主动盲点辅助系统、主动车道保持系统、增强型预防性安全系统、全景车身监控系统、增强型停车辅助系统、夜视系统、全LED前大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奔驰GLE 450 AMG Coupe搭载的是一台3.0T高功率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最大扭矩520N·m。传动方面,新车配备的是一台9G-TRONIC(9速)自动变速箱。


点击图片查看奔驰GLE 450 AMG Coupe详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驰GLE级
奔驰GLE级
指导价:69.98-88.98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88.98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