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上市10万元起家用SUV 马自达CX-3领衔

2015年01月20日 06:3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1

全新日产逍客

凤凰汽车讯 在日前由艾瑞发布的2014年度中国网民购车行为研究报告中,SUV车型以36.9的高投票率当选为国内网民在将要购车时的首选车型,这也再次应征了国内SUV市场多年来持续火热并不无道理。展望2015年,又将有多个汽车品牌厂商推出一批批新产品以抢占市场份额,而近日我们则将为您盘点以下将上市10-15万起时尚家用型SUV,希望能对您未来购车带来帮助。

新一代日产逍客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2月

预计市场售价:14万元起

在去年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日产向欧洲消费者展示了新一代逍客的实车。新车造型时尚大气,而且将搭载全新的动力系统。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有望于今年亮相国内市场,并将于年底前上市发售。

2016款 日产逍客 1.5dCi 手动基本型

全新日产逍客车型基于雷诺-日产通用模块系统平台(Common Module Family)进行设计,车身重量有所减少。其车身线条流畅,整体高档大气。新的LED头灯造型不凡,车顶线条向后略微收紧,搭配后部扰流板,颇有运动风范。

内饰方面,全新逍客将使用高品质的内饰材料,并改善空间布局。新车的配置也将有所提升,如带有卫星导航等一系列功能的5.8寸触摸屏,该导航系统能够为驾驶者提供最节油的行车路线。此外,新款日产逍客还配有安全盾系统(全方位碰撞预防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盲点警示系统和车载360度环视影像系统等安全配置。

全新日产逍客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发动机,包括1.2以及1.6升DIG-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和150马力。此外,该车型还可搭载1.5升或1.6升dCi柴油发动机,功率为别为110和130马力。传动部分,与之匹配手动变速箱或XTRONIC无级变速器,此外,全系日产逍客车型还可搭载四轮驱动系统。

2

马自达全CX-3

马自达全CX-3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下半年

预计市场售价:11万元起

在日前落幕的2014年洛杉矶车展上,马自达公司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小型SUV CX-3。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有望于今年下半年在华实现国产化生产。

马自达CX-3

全新马自达CX-3车型为一款入门级跨界SUV车型,其整车设计借鉴了大量全新马自达2车型和马自达CX-车型的设计,十分动感。在车厢内部,全新马自达CX-3车型的设计与全新马自达2车型的相近,该全新车型配备了抬头显示系统、马自达Connect多媒体信息系统等配置。

全新马自达CX-3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引擎,在北美市场全新马自达CX-3车型将搭载2.0升SKYACTIV发动机,并与SKYACTIV-DIRVE自动变速器搭配使用。在欧洲市场,全新马自达CX-3车型将可搭载1.5升SKYACTIV柴油发动机,可与SKYACTIV-DIRVE自动变速器或手动变速器搭配使用。全新马自达CX-3车型标配前轮驱动,可选配四轮驱动。

3

东风悦达起亚KX3

东风悦达起亚KX3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3月

预计市场售价:11万元起

近日,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悦达起亚KX3量产版的无伪装谍照。据悉,新车将搭载1.6L或1.6T发动机,最快将于2015年3月份上市。

外观上,相比广州车展首发的KX3概念车,东风悦达起亚的量产版KX3对外观细节设计进行了微调。新车前脸更换了新的雾灯样式,而尾部也更换了新光源的尾灯和反光板,不过量产版的整体设计还是保留了许多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预计量产版的KX3长宽高仍然为4270/1780/1630mm,轴距达到2590mm。

配置上,新车将配备有侧气囊、侧气帘、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一键启动、后排出风口、LED日间行车灯、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与北京现代ix25同平台打造打造的KX3将分别搭载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台1.6T发动机。传动部分,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4

雷诺Captur

雷诺Captur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预计市场售价:14万元起

前,有消息称雷诺全新小型SUV—Captur先期将以进口方式引入,预计在今年上市发售。作为东风雷诺国产的首款车型,新车将于2016年初由东风雷诺正式国产。

雷诺captur

雷诺Captur基于日产-雷诺联盟的B平台打造(第四代Clio也使用该平台),是一款小型SUV。该车量产版本于2013年日内瓦车展首发。

雷诺captur

新车配备了触摸屏R-Link多媒体系统,无钥匙进入、坡道起动辅助、倒车雷达、6扬声器以及蓝牙等实用功能。另外,储物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占优。

雷诺captur

雷诺captur

动力方面:雷诺Captur将搭载一台0.9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91马力,峰值扭矩为135牛·米。同时在海外市场还有一款1.5T柴油发动机可选。另外,值得期待的是雷诺Captur还搭载了一套四驱系统。

5

广汽传祺GS4

广汽传祺GS4

预计上市时间:上海车展

预计市场售价:12万元起

在2015年度北美车展上,广汽传祺全新紧凑型SUV 传祺GS4正式全球发布。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打在两种排量,并将分别于2015上海车展和2015年年底正式上市。

广汽传祺GS4

如图所示,传祺GS4采用了传祺家族式的“凌云翼”设计,标志性的中网格栅设计极具辨识度。它的前大灯采用了透镜大灯并加入了LED光源。相比激进的前脸设计,尾部的造型则较为圆润,尾灯样式则较为新颖。

来到动力方面,传祺GS4将分别搭载1.3T和1.5T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据悉,传祺GS4基于全新平台进行打造。


点击图片查看广汽传祺GS4实拍详解:

6

东风风度MX6

东风风度MX6

上市时间:3月19日

预计市场售价:9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相关媒体获悉,东风风度MX6定于2015年1月26日首发亮相,随后于3月19日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东风风度全新SUV车型是基于老奇骏打造而来的。

东风风度MX6

外观方面,东风风度MX6车型延续了老款奇骏硬朗的风格,但在一些细节上还是有所创新,包括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横辐样式以及前保险杠则配色调整为不同于车身颜色的设计。另外,新车还将后保险杠左右两侧反光板处进行了修改。车身尺寸方面,通过此前申报信息显示,东风风度MX6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25/1790/1735mm,轴距为2630mm。

动力方面,东风风度MX6将搭载一台2.0L发动机,该发动机是日产MR20系列,最大功率为144马力,最大扭矩为198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匹配的是6挡手动及CVT变速器。

7

绅宝X65

绅宝X65

上市时间:2015年3月

预计市场售价:10万元起

日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绅宝X65将于2015年1月启动预售,随后于3月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新车预售价格12万元起。

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绅宝X65的长宽高分别为4654/1816/1680mm,轴距为2670mm,定位于紧凑型SUV。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绅宝的家族式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的设计,并在两侧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动力方面,北汽绅宝X65先期将搭载一台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8

MG GS

MG GS

预计上市时间:上海车展

预计市场售价:11万元起

日前,上汽集团MG品牌旗下首款SUV——MG GS内饰官图正式发布。而从相关渠道获悉,MG GS或将于4月份正式上市,我们猜测其上市日期会选择在上海车展期间。

造型方面上,MG GS在设计上有着独到的风格,据厂方介绍源于英式的棱面美学,穿插式碎片设计为贯穿整车的设计语言。大灯造型源于伦敦新地标碎片大厦,穿插式金属质感设计折射光的变化。

内饰方面,MG GS采用双色搭配布局,同时在空调出风口、仪表盘以及方向盘等融入镀铬饰条修饰,以提升质感。新车仪表盘采用炮筒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在“S”挡情况下,仪表背景色会由白色转为红色,营造运动氛围。

新车中控台造型前卫,虽然布局较为紧凑,但其上方一块8英寸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还是相当可观,另外该显示屏还搭载了inkaNet 4.0智能系统,该系统集成GPS导航、蓝牙连接、收音机、天气等多种功能。显示屏下方是空调控制区域以及部分舒适性配置的控制区域,可以看出新车配备了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发动机启停系统、电子手刹、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下坡辅助系统、四驱系统等。

座椅方面,MG GS将提供深浅两种座椅配色以供选择,同时可以看出座椅靠背及坐垫边缘都有突起设计,包裹性更强。另外可以看出,新车还配备电动天窗,不过开合角度不算太大。

动力方面,MG GS将提供分别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的车型,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方面,1.5T车型将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将搭载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油耗表现方面,1.5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升,2.0T车型百公里油耗7.9升。另外,MG GS还将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