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景逸S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风行新车规划曝光 做透MPV车型市场

2015年01月24日 09:27: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不久前,我们曾经报道了东风风行汽车在2015年的新车计划。日前,我们又从东风风行官方获得了其中期规划的相关信息。风行汽车中期规划目标为实现规律化销售。新车推新方面,东风风行计划于五年内推出覆盖多个细分市场共计近20款新车型。

东风风行新车战略

从东风风行五年内推新计划来看,MPV车型依然是主旋律,新车型覆盖小型家用MPV、中型商务MPV、小型商务MPV多个细分市场。风行汽车也是打出了做透MPV市场的口号,力争取得中低端MPV行业领先地位,同时在高端MPV市场寻求突破。

东风风行新车战略
  2015年 2016年 2017年 2018年 2019年
紧凑型都市SUV 景逸X3 1.6L SX7 - SX6 -
小型都市SUV - - SX5 - -
A级轿车 景逸S50 2.0L - S50A S50B 新能源
小型家用MPV - - S500 S500L S500A
中型商务MPV CM7 2.0T F500L/F500 - F500改款 -
小型商务MPV - CM5B CV3B - -
制表:凤凰汽车

深耕SUV市场也将是风行汽车未来几年的重要战略目标,截至2019年,东风风行计划推出3款全新SUV车型,其中包括两款紧凑型都市SUV以及1款小型都市SUV,这也是目前SUV领域最为火爆的两个细分市场。另外,风行汽车还将基于景逸S50推出多款衍生车型以及新能源车型,力争在紧凑型轿车市场获得突破。

2015款 东风风行景逸S50 1.6L CVT旗舰型

从之前报道来看,东风风行2015年的新车计划,是将推出5款车型,将包括景逸X3 1.6L车型以及景逸S50 2.0L车型以及三款MPV车型。销量方面,风行汽车在2014年实现销售超过24.5万辆的成绩,再015年,将冲击30万辆年销售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景逸S50
景逸S50
指导价:6.99-9.69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69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