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上市15万级合资三厢车 最适合家用

2015年01月27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车型:东风悦达全新K5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第三季度

不久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起亚Optima(即国内起亚K5车型)测试谍照。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悦达起亚将会把全新K5同步引入国内市场,其具体时间或将于今年第3季度。

起亚全新K5路试谍照

外观方面,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新一代K5装配了全新设计的前大灯、进气格栅以及新设计的前保险杠造型。侧面部分,新车与现款相比而言拥有更长的后车窗设计,因此可以估计新车在后排乘客空间将变得更加充足。尾部部分,从新车凸起的后备箱部分也可以看出进行了重新设计。

起亚全新K5路试谍照

内饰方面,从之前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的是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样式也焕然一新,并且配备了一块大尺寸中控触摸信息娱乐液晶屏。而在内饰用料方面,新一代K5也将十分考究。

动力系统,新车预计将搭载包括2.0T和2.4升等多款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为248马力,峰值扭矩为352牛·米;后者的最大功率为188马力,峰值扭矩为241牛·米。另外在第九代索纳塔上装配的1.6T+双离合变速器这套动力系统也有可能运用到新一代K5车型上。

编辑点评:起亚K5车型是起亚公司面向中级车型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其拥有动感硬朗的造型设计,整车性能出色,市场业绩表现可圈可点。新一代K5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有望延续良好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