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路虎-发现神行(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虎发现神行增柴油版 年内将引入国内

2015年01月28日 15:00: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在2014广州车展期间,路虎旗下发现神行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均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售价区间为55.8-61.8万。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路虎将于年内正式引进发现神行2.2T柴油版。

2015款路虎发现神行采用了路虎公司最新的双幅蜂窝中网设计,进气格栅与雾灯结合在一起,使整车显得十分动感。该全新车型的侧面线条设计简洁,十分流畅的过渡至尾部。粗壮的C柱设计彰显出该全新车型的力量特性,C柱后的环型玻璃设计在提升车内明亮程度的同时也使得该全新车型显得十分前卫。在车型后部,2015款路虎发神行的设计整体性较强,配备了LED尾灯。

在车型内部,2015款路虎发现神行的设计同样十分出色。该车型共有七个乘坐位置,其中前两排可以为成年乘客提供舒适的乘坐位置。该全新车型的第二排座椅可以按比例灵活的放倒,营造出多种载货空间组合,十分方便消费者的日常使用。此外,路虎公司的设计人员在该全新车型内部布置了较多的储物空间,非常实用。该车的中控台设计简洁,水平元素的使用使得该车型的中控台多了一份科技感。2015款路虎发现神行配备带有彩色显示屏幕的多媒体信息系统,各功能按键在中控台上的布置十分合理,便于驾驶者的操作。

2015款路虎发现神行拥有真皮包裹的座椅,并可配备多种个性升级包,可以灵活定制车身配色、中网及进气格栅颜色、合金轮毂造型,获得行李箱导轨、前后底部护板、后座iPad支架、高档定制地垫等配置。2015款路虎发现神行配备了四轮驱动系统、全地形反馈系统和自适应野外驾驶系统等,野外通过能力出色。此外,该全新车型还拥有自动预警刹车、停车辅助系统、道路偏移警告系统、交通信号自动识别系统、坡道跛行和下坡控制系统等辅助配置,整车智能程度较高。该全新还拥有带有语音提示的卫星导航系统、Wifi热点连接与建立系统、路虎InControl系统,配置十分丰富。

动力方面,2015款路虎发现神行汽油版搭载的是2.0升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240马力;而将于年内引入的新车型将搭载的是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来自ZF公司的九速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