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上市30万元起家用SUV 全新楼兰领衔

2015年02月06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1

全新日产楼兰

凤凰汽车讯 在日前由艾瑞发布的2014年度中国网民购车行为研究报告中,SUV车型以36.9的高投票率当选为国内网民在将要购车时的首选车型,这也再次应征了现今国内汽车市场最火热的细分领域无疑是SUV车型领域。展望2015年,又将有多个汽车品牌厂商推出一批批新产品以抢占市场份额,在前几期我们盘点了10-25万起步的家用型SUV后,本期将为大家带来将上市30万元起家用型SUV,希望能对您未来购车带来帮助。

全新日产楼兰

预计上市时间:年底前

预计市场售价:37万元起

在此前举行的纽约车展上,日产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楼兰。根据我们的了解,目前国产全新楼兰已在国内展开路试工作,预计新车有望于年底前上市发售。

全新日产楼兰

全新楼兰基于日产之前推出的Resonance概念车设计打造而来,前脸部分的中网使用日产“V-Motion”设计,头灯的设计灵感源自古老的回旋飞镖。全新楼兰的D柱采用隐藏式设计,车身腰线经D柱过度与造型别致的尾灯相融合,如此巧妙的设计使得该车型显得力量感十足且十分动感。

内饰方面,新一代楼兰的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配备了更大尺寸的液晶屏幕,仪表盘也取消了上一代车型的炮筒式设计,而是回归了最传统的造型风格。

来到动力方面,新一代楼兰将搭载一台3.5升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64马力,峰值扭矩32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Xtronic CVT变速器。

2

比亚迪唐

比亚迪唐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上半年

预计售价区间:30-60万元

比亚迪于日前发布了首款“542”战略车型——唐的预售价。其中普通版预售价为30万,而极速版为60万。该车于2015年1月21日5:42分开始在其预售平台接受用户预订。据悉,唐先期限量预售共100台。

比亚迪唐官方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标准版 30.0
极速版 60.0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比亚迪唐的前大灯与网状进气格栅相连,大灯造型犀利,格栅周围配以大面积镀铬饰条装饰,十分前卫,前脸和尾部设计较为激进。

内饰设计方面,该车仪表盘采用液晶屏幕,空调出风口也与之前曝光的车型有所区别,变为十字样式,另外中控台上使用了木纹装饰。

动力系统方面,比亚迪唐搭载的是由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高功率电机组成的三擎四驱双模动力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器。据悉,唐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0km,百公里油耗2升。

3

国产路虎发现神行

国产路虎发现神行

预计上市时间:年底前

预计市场售价:45万元起

在日前举行国产路虎揽胜极光活动上,奇瑞捷豹路虎相关高层表示,目前第二款国产路虎车型已在筹备之中。根据我们的推测,这款车型不出意外将是于去年广州车展在华上市的路虎发现神行,预计新车将在年底前上市发售。

路虎发现神行代表了未来路虎发现系列车型的发展方向。该全新车型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整车设计前卫动感。路虎发现神行采用了路虎公司最新的双幅蜂窝中网设计,进气格栅与雾灯结合在一起,使整车显得十分动感。该全新车型的侧面线条设计简洁,十分流畅的过渡至尾部。粗壮的C柱设计彰显出该全新车型的力量特性,C柱后的环型玻璃设计在提升车内明亮程度的同时也使得该全新车型显得十分前卫。

路虎发现神行的内饰设计同样十分出色。该车型共有七个乘坐位置,其中前两排可以为成年乘客提供舒适的乘坐位置。该全新车型的第二排座椅可以按比例灵活的放倒,营造出多种载货空间组合,十分方便消费者的日常使用。

路虎发现神行配备了四轮驱动系统、全地形反馈系统和自适应野外驾驶系统等,野外通过能力出色。此外,该全新车型还拥有自动预警刹车、停车辅助系统、道路偏移警告系统、交通信号自动识别系统、坡道跛行和下坡控制系统等辅助配置,整车智能程度较高。该全新还拥有带有语音提示的卫星导航系统、Wifi热点连接与建立系统、路虎InControl系统,配置十分丰富。

路虎发现神行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240马力,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均十分出色,与这台引擎搭配使用的将是来自ZF公司的九速自动变速箱。

4

江铃福特撼路者

江铃福特撼路者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9月

预计市场售价:30万元起

据悉,江铃福特撼路者将于2015年9月正式上市,预计新车售价区间为30-45万元。据悉,新车定位于中型7座SUV,与福特Ranger皮卡同平台打造。

江铃福特撼路者基本延续了Everest概念车的整体造型,外观设计融入了诸多福特家族式设计元素,标志性的六边形镀铬格栅,极具力量感。浑身上下充满美式硬派SUV狂野奔放的风格,显得相当剽悍。另外车辆还采用了三排7座的车内布局,实用性较高。

配备上,新车将提供倒车影像、SYNC多媒体交互系统、全景天窗、MyKey智能钥匙、自适应巡航、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区监测、自适应巡航系统、碰撞预警系统、防翻滚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弯道控制系统等。

动力系统方面,江铃福特撼路者将搭载2.0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和2.2T DuratorqTDCi四缸柴油发动机及3.2T DuratorqTDCi五缸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2.0L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两款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5

东风英菲尼迪QX50长轴版

东风英菲尼迪QX50长轴版

上市时间:2015年3月10日

预计售价:35-55万元

在日前举行的英菲尼迪媒体沟通会上我们了解到,国产QX50长轴版将在3月10日上市发售。预计售价35-55万元。而在进口车业务方面,英菲尼迪还会在今年陆续引入新款QX80、新款Q70L等车型。

东风英菲尼迪QX50官图

根据我们的了解,国产英菲尼迪QX50在设计方面相比进口车型在诸如前格栅、保险杠、雾灯与日间行车灯等诸多细节方面均有所升级。除此之外,其长宽高分别为4744mm*1803mm*1614mm,轴距相比进口版本车型增加了80mm达到了2880mm。

来到动力系统方面,未来上市的QX50将搭载一台2.5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35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6

国产XC60个性运动版

国产XC60个性运动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上半年

预计市场售价:45万元

日前,凤凰汽车获取到一组国产沃尔沃XC60个性运动版谍照,新车相比现款在售普通版车型在外观细节进行调整,据悉新车将在2015年上半年上市,预计售45万元左右。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国产XC60个性运动版前格栅横幅式镀铬装饰条被取消,并配备自适应巡航探头,同时LED日间行车灯增加黑色装饰板。下格栅上方黑色装饰一直延续至日间行车灯底部,相比现款普通版车型有所调整。

在尾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后保险杠上,后保险杠增加银色装饰线,同时底部银色护板装饰被取消,现款在售的普通版车型所采用的双边单出的排气管尾也采用圆形设计。全新的五三辐是轮辋设计的较为简单,但也加车身的动感。整体设计与目前进口XC60个性运动版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国产沃尔沃XC60个性运动版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该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千瓦,最大扭矩为245牛米。传动部分,有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5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5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