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重点新车汇总 多款SUV年内上市

2015年02月14日 03:05: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长安福特锐界

凤凰汽车讯 又到了一周重点新车消息汇总时间,本周新车消息依然精彩纷呈。谍照方面,Jeep自由侠别克英朗GT路虎发现神行等路试等获得了大家广泛的关注。新款福特锐界领衔本周国内新车的热点消息,而最让网友关注的莫过于上海大众凌渡将将会推出2.0T车型。下面我们就来一一盘点一下本周新车报道方面的热点消息。

长安福特锐界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国产新一代锐界运动版车型的申报图,新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25.88-43.68万。另据消息称,国产新锐界将会在5月份上市销售。

国产全新锐界运动版申报图

造型方面,全新国产锐界与广州车展上亮相的版本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造型大气沉稳,虽然身为国产车型,但粗犷得进气格栅还是流露出美式气息。

国产全新锐界运动版申报图

另外,新车尾部和D柱处的造型有所调整,线条更加圆滑。尾灯依旧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造型时尚霸气,双边共两出的尾喉设计为新车平添几分运动气息。

内饰上,国产新锐界的整体设计和海外车型基本相同,设计简洁、大方。车内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引入大尺寸液晶屏,两侧空调出风口辅以镀铬修饰质感表现不错。配置上,据之前报道,国产新锐界配备了自适应巡航系统、带有刹车辅助的碰撞预警系统、自适应转向系统、自动启停辅助系统、盲区探测系统、前方180°探测影像系统、加强型停车辅助系统、可自动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可自动加热后排座椅、路面行驶轨迹保持系统等配置。

动力上,国产新锐界将搭载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升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42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2.7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00马力,峰值扭矩50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器。此外,2.0T车型可选两驱和全时四驱,2.7T车型则标配四驱系统。(文中谍照来自网易汽车)

2

大众途观

大众途观

日前,从上海大众官方了解到,上海大众途观新增一款1.8TSI手动限量版车型,新车售价为22.58万元。

上海大众途观新增车型
车型 售价(万元)
1.8TSI手动限量版 22.58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这款新车采用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外观设计,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变化。在配置方面,途观1.8TSI手动限量版配备有六安全气囊、胎压检测系统、全景天窗、定速巡航系统、自动空调、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

动力部分,这款车使用的是1.8TSI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3

本田CR-V

本田CR-V

据外媒介绍,本田日前宣布了新款欧版CR-V的价格,新车售价为22340-35620英镑,约合21.3-33.9万元人民币。本田新款欧版CR-V将于三月份正式上市,竞争对手锁定为马自达CX-5

新款欧版本田CR-V

新款欧版CR-V标配日间行车灯和17英寸的合金轮毂。其内部配备双温区空调自动控制系统、定速巡航、电加热窗、坡道启动辅助、i-MID 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和USB接口等。

SE版本相比入门版车型要贵2170英镑(约两万人民币左右),配置方面则增加了自动感应的雨刷器和大灯,真皮方向盘和变速杆、前后双向倒车雷达、倒车后视影响以及配备有HDMI接口的本田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

更高配的SR版本相比SE版本又要贵出4080英镑(接近4万人民币),配备了卫星导航、真皮和Alcantara内饰以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内部照明、大功率收音机、带自动转向功能的双氙气大灯、墨色遮光后窗和18英寸的合金轮毂。顶配的EX版则配备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电动记忆驾驶座椅、电动后备箱和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之前所采用的2.2升柴油发动机被取代,新款欧版CR-V新增一款1.6升排量i-DTEC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118马力和158马力两种功率调校。前驱车型所搭载的是118马力的版本,与之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变速器。新款欧版CR-V在SE或者更高版本的车型上,都会配备四驱系统,并提供118马力和158马力两种输出功率的引擎。传动方面,四驱车型配备的是基于四轮驱动系统所开发的9速自动变速器,该变速器可以更好地保证性能的发挥。

编辑点评:欧规版本的本田CR-V做了一些细节改变,主要针对欧洲市场消费者对于驾驶体验的特点,同时也增加了科技上的应用。目前,新款欧版CR-V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预计第一批新车将于三月正式交付到车主手中。

4

Jeep自由侠

Jeep自由侠

关于国产自由侠此前我们曾报道过该车预计将于2016年2月推出,而近日又有媒体曝光了该车在国内的路试谍照,让我们抢先来看。

从此次曝光的两台深度伪装的测试车辆来看,根据测试车的轮廓可判断出这正是Jeep自由侠。而两台测试车除其中一台装备有车顶行李架外,两车并没有太大区别。

内饰整体方面,两台测试车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通过谍照可见测试车采用整体黑色内饰,并搭配织物座椅。此外还配有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幕。

动力方面,海外的Jeep自由侠共有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0L/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方面除手动变速箱外,还有6速自动、7速双离合、9速自动变速箱可选。而未来国产车型的动力总成配备还有待进一步消息的透露。(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5

大众凌渡

大众凌渡

日前,已经有了上海大众计划推出凌渡380TSI运动版的消息,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得了疑似凌渡380TSI运动版的谍照。(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测试车配备了新式样的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这些细节的改变让这款车看起来更运动,由此猜测这款车很有可能就是380TSI运动版车型。与现款车型配备单边双出排气管不同的是,测试车配备了双边共两出排气管。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保持了与在售车型相似的设计。

动力方面,预计这款车将搭载第三代EA888 2.0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可以达到223马力,最大扭矩350N·m。

6

海马福美来

海马福美来

近期海马汽车宣布新2015款经典福美来上市,相比现款产品优化了产品结构,并调整了配置与价格。2015款经典福美来共有2款车型,售6.18-6.48万元:

2015款经典福美来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精英版 6.18
1.6L 手动天窗版 6.48
制表:凤凰汽车

福美来在国内上市十三年,经历三代换代,销量超百万台。2015款经典福美来的车身尺寸为4557×1740×1480毫米,轴距为2615毫米。2015款经典福美来经过重新调校,操控稳定得到提高,同时也是同级唯一四轮独立悬挂车型。2015款经典福美来的天窗版也是同级车型中唯一一款带天窗的车型。

配置方面,2015款经典福美来装备了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前排乘员探测系统、速度感应自动落锁、倒档自动静音功能、可调式超速声音报警系统、后排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发动机ECU防盗等配置。

动力方面,2015款经典福美来沿用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HA-VVT 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8.2千瓦,最大扭矩158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6.2升。

7

别克昂科威1.5T

别克昂科威1.5T

日前,网络上曝光一组别克昂科威1.5T车型谍照,,根据此前消息称,新车将在年内上市销售。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别克昂科威1.5T车型外观与目前在售的2.0T车型变化不大,2.0T车型采用的双边单出排气管尾在1.5T车型上换为单边单出设计。同时还使用了新款轮辋样式。

动力方面,昂科威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预计1.5T仅推出两驱版。(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8

路虎发现神行

路虎发现神行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张疑似国产发现神行的路试图片,国产发现神行有望今年第三季度国产。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该车后挡风玻璃上有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厂区的标识,显示其可能是疑似国产的发现神行,整体造型变化不大,尾灯造型设计引人注意。

在前不久举办的中国制造揽胜极光上市发布会上,奇瑞捷豹路虎方面宣布接下来的投产计划,包括第2款国产路虎车型以及首款国产捷豹车型。

2015款路虎发现神行

与已经上市的揽胜极光共享平台的发现神行,无疑是奇瑞捷豹路虎工厂里最佳的目标车型,而且参考路虎的产品线,发现神行也比较适合国内市场,而这款新车将在2015年内国产,届时也会带来更有竞争力的售价。(谍照图片来自汽车之家)

9

斯巴鲁LEVORG

斯巴鲁LEVORG

据海外媒体报道,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斯巴鲁2015款LEVORG将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定位为一款运动型休旅车,未来或将引入到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在前脸造型方面采用了斯巴鲁的家族式设计,并在车身细节之处融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另外,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90/1780/1485mm,轴距为2650mm。

动力方面,LEVORG量产版将搭载1.6L DIT和2.0L DIT两款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 DI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2.0L DI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或匹配Lineartronic无级变速器,驱动方式将采用斯巴鲁标志性的全时四驱系统。

10

别克全新英朗GT

别克全新英朗GT

近日我们从互联网上获取到了一组别克全新英朗GT实车照。根据我的了解,全新英朗将在3月2日正式上市发售。

别克全新英朗GT实车曝光

本次所曝光的全新英朗GT 1.5L车型实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除了延续了别克家族式直瀑式前进气格栅外,前大灯组还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并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动感时尚。

来到内饰部分,全新英朗将采用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中控台设计较为简洁。除了启用了极具动感造型的新样式方向盘外,中控台上面还装配了大尺寸液晶屏。

除此之外,我们还了解到全新英朗底盘方面将采用全新的独立式后悬架。动力系统部分,全新英朗将分别搭载1.4T DVV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以供大家选择,传动方面,1.4T发动机配备7速DCG双离合变速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6速自动变速器。(图片来源:百度国安贴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