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年将上市MPV 全新途安/奔驰V级领衔

2015年02月18日 04:45: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江淮瑞风M3

上市时间:3月18日

预计市场售价:8-10万元

不久前,江淮汽车官方公布了瑞风M3的车型图片,并确定新车将于今年3月18日正式上市。日前,江淮汽车又公布了瑞风M3的预售价格为8-10万元。

江淮瑞风M3官图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较为年轻化的设计风格,整体较为时尚。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740/1900毫米,轴距为2810毫米。

内饰方面,瑞风M3整体设计采用家用式风格,各控制区域划分明确,便于操作。新车中控台风格稳重,但科技感十分突出。触摸显示屏尺寸突出,下方物理按键功能区分清晰明了。金属镀铬装饰的圆形空调出风口,看上去十分的精致,无疑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

新车采用运动感十足的三辐式方向盘,炮筒式空调出风口也颇具运动气息,看上去很有些运动轿车的风范。内饰的配色采用上黑下浅的搭配。另外,中央彩色触控式液晶显示屏又让瑞风M3多了一分豪华家用车的特点。

值得一提的是,江淮瑞风M3将提供七座版和八座版两种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七座版采用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采用可前后移动的双独立座椅,并且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完全拆卸。

动力方面,江淮瑞风M3将搭载的是2.0升和1.6升发动机以供选择,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105千瓦),峰值扭矩为17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