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途安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年将上市MPV 全新途安/奔驰V级领衔

2015年02月18日 04:45: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1

全新大众途安

凤凰汽车讯 今天是大年三十,我们即将迎来2015年农历新年——羊年。在这里除了祝福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外,不知广大网友在新的一年里是否有换车的打算。可以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主打空间、舒适型为特点的MPV已经逐渐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众多国内五口之家也越来越青睐实用性更强的MPV车型,在接下来的文章里我们就来为您盘点2015年将上市的MPV新车。

全新大众途安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第四季度

预计市场售价:16万

近日获悉,全新一代大众途安将在3月初举行的日内瓦车展正式首发。来到国内部分,目前国产全新途安路试工作已经展开,新车将与海外同步于年底前登陆国内市场。

全新大众途安假想图

全新大众途安车型沿袭了大众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合计,前灯造型长而扁,配合车身侧面线条,显得更加凌厉,多了几份运动气质。尾部方面,全新途安的后备厢门尺寸有所增加,同时其边缘采用了圆角设计。

新一代途安将基于大众的MQB平台打造,有望比现款国内在售车型减重100约kg。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途安将搭载1.2TSI及1.4TSI两款汽油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1.2TSI发动机会有86马力和105马力两种选择,1.4TSI发动机则会有122马力和140马力两种。

2

宝马2系Gran Tourer

宝马2系Gran Tourer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下半年

预计市场售价:28万元起

宝马2系Active Tourer登陆国内市场不久过后,宝马官方于近日正式发布了2系Gran Tourer官图及相关信息。据悉,作为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七座版本,宝马2系Gran Tourer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现有产品线,新车将于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全球首发。

2016款 宝马2系 Gran Tourer

宝马2系Gran Tourer的造型设计与2系Active Tourer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特别是前脸部分,让我们很难区分五座版与七座版的区别。可以明显看出的是,2系Gran TourerC柱与D柱之间的侧窗尺寸明显加大,尾部隆起的造型则让你可以将2系Gran Tourer与2系Active Tourer轻松区分出来。

宝马2系Gran Tourer的长宽高分别为4556*1800*1608mm,轴距达到了2780mm。采用七座2+3+2样式布局的新车第二排座椅可以实现40:20:40比例放倒,并提供前后滑轨供座椅移动,而第三排座椅则是可以采用50:50比例放倒。如官图所示的那样,第三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的表现会相对紧凑,并更适宜儿童去乘坐。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2系Gran Tourer继续搭载三缸与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柴油发动机。大家关注的汽油发动机部分将包括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及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3

华颂7

华颂7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上半年

预计市场售价:15万元起

2014年11月7日,华晨正式发布旗下全新品牌华颂,该品牌是华晨继中华金杯之后的第三个乘用车品牌。作为华颂品牌旗下首款车型华颂7也在品牌发布会上正式亮相,预计新车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发售。

华颂7

华颂7的车身轮廓与现款金杯阁瑞斯相似,完全是一副MPV造型设计。新车采用了三幅条镀铬进气格栅,全新的华颂品牌LOGO也出现在了前格栅上。同时精致的LED灯组内配备氙气大灯。另外,车身侧面我们还看到了新车采用的是滑动门设计。

作为华颂品牌推出的首款车型,华颂7的长宽高分别为5005*1909*1935mm,轴距为2990mm,并定位7座MPV车型。新车采用2+2+3的七座布局,第二排座椅还配备有扶手,提升了第二排乘客乘坐的舒适性。此外我们注意到,新车在第二排和第三排均配备有出风口。

动力系统方面,华颂7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该发动机由宝马授权华晨集团绵阳新晨动力进行生产,这款发动机还将提供两种不同功率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18马力,峰值扭矩31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ZF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4

全新C4毕加索

全新C4毕加索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预计市场售价:23万元起

近日,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路试照。可以看出车辆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据悉,新车将于年内引入国内市场。

全新C4毕加索现身国内路试

全新C4毕加索整车设计风格前卫且激进,前大灯造型充满科技感并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其最明显的变化在侧窗。行李架与车尾巧妙结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0/1830/1610mm,轴距达到2785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七座设计。配置方面配备无钥匙进入及启动、倒车摄像头、电动尾门、信息娱乐系统(7英寸触摸屏),中控台顶部则运用12英寸液晶显示屏,还配备了360度全车影像监控等。

来到动力系统部分,预计未来引入国内市场的全新C4毕加索路将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马力。传动部分,与之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爱卡汽车)

 

5

新一代福特S-MAX

新一代福特S-MAX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预计市场售价:21万元起

在2014年度巴黎车展上,福特正式发布了新一代S-MAX,相比老款车型,新车造型更加动感,动力方面使用1.5T和2.0T发动机。据悉,新车有望年内引入国内市场。

全新福特S-MAX

福特新一代S-MAX的外观基本延续了S-MAX概念车的造型,2015款福特S-Max车型的造型设计借鉴了大量福特S-Max概念车的设计。新车采用了福特现有的马丁式前脸的设计风格,此外,我们还可以在该全新车型采用了众多来源自福特嘉年华、Fusion(美版蒙迪欧)车型的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处理,飞翼式造型的前大灯组融入了LED光源。车尾部分,新一代S-MAX的尾灯设计非常时尚,并采用LED光源,一条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与车身两侧尾灯组相连。

在车厢内部,2015款福特S-Max车型的设计同样优秀。该全新车型使用了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了福特公司最新研发的多媒体信息系统,内饰用料也更加高档。2015款福特S-Max车型将搭载多款节能型汽油、柴油引擎,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均十分出色。

动力方面,福特新一代S-MAX采用1.5T和2.0T两款EcoBoos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0马力和240马力。此外在海外市场,该车还提供2.0TDCi的柴油发动机选择,并有109马力、150马力和180马力三种不同调校版本。

 

6

国产奔驰V级

国产奔驰V级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下半年

预计市场售价:50万元起

日前,凤凰汽车获取到一组疑似国产奔驰全新V级车型国内无伪谍照。新车最明显的变化是后挡风玻璃尺寸相比此前发布的车型明显减小。

奔驰全新V级是现款威霆唯雅诺的替代车型,新车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样式。可以看到此次曝光车型整体与海外车车型保持一致,但是后挡风玻璃的尺寸明显减小。同时尾部标识也进行遮挡处理。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搭载2.0T发动机,在传动系统上使用的则是7G-TRONIC PLUS自动变速箱。

7

江淮瑞风M3

江淮瑞风M3

上市时间:3月18日

预计市场售价:8-10万元

不久前,江淮汽车官方公布了瑞风M3的车型图片,并确定新车将于今年3月18日正式上市。日前,江淮汽车又公布了瑞风M3的预售价格为8-10万元。

江淮瑞风M3官图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较为年轻化的设计风格,整体较为时尚。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740/1900毫米,轴距为2810毫米。

内饰方面,瑞风M3整体设计采用家用式风格,各控制区域划分明确,便于操作。新车中控台风格稳重,但科技感十分突出。触摸显示屏尺寸突出,下方物理按键功能区分清晰明了。金属镀铬装饰的圆形空调出风口,看上去十分的精致,无疑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

新车采用运动感十足的三辐式方向盘,炮筒式空调出风口也颇具运动气息,看上去很有些运动轿车的风范。内饰的配色采用上黑下浅的搭配。另外,中央彩色触控式液晶显示屏又让瑞风M3多了一分豪华家用车的特点。

值得一提的是,江淮瑞风M3将提供七座版和八座版两种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七座版采用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采用可前后移动的双独立座椅,并且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完全拆卸。

动力方面,江淮瑞风M3将搭载的是2.0升和1.6升发动机以供选择,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105千瓦),峰值扭矩为17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8

起亚Sedona

起亚Sedona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6月

预计市场售价:38万元起

在去年举行的2014纽约车展上,起亚发布了全新2015款Sedona车型,其实新车就是国内在售的起亚VQ换代车型。新车预计会在2015上海车展亮相并于6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2015款起亚Sedona采用了起亚公司最新设计的家族化前脸,硕大的进气口和K900有一丝相似。前部的LED日间行车灯勾勒出上挑的眼线。侧面C柱之后的腰线向上升高,这样的设计让整车更加运动,而后部的尾翼和环绕式尾灯让整辆车不那么笨重。

内饰方面,2015款起亚Sedona广泛汲取了家族化的设计,三幅式方向盘,大号的中控屏幕,带有抗菌和防静电保护的“YES Essentials”织物座椅,让乘客更加安心。车内配有一个115伏电源插座以及一个USB的充电口。第二排座椅可以选装可伸缩腿部支撑。安全系统包括,车辆稳定性管理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盲点监测和正向碰撞警告系统。

动力方面,2015款起亚Sedona将会放弃之前起亚嘉华用的3.5升V6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一台3.3升V6发动机,该发动机将会输出276匹马力,最高功率为206千瓦。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途安
途安
指导价:15.18-19.48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18-19.48
MP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