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编辑最期待的10款新车 都挺任性

2015年02月20日 00:3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最期待的三厢家用车

凤凰汽车讯 今天是农历大年初二,昨日迎接新春的喜庆相当令人难忘,今天按照习俗要“回娘家”,如果能驾驶自己喜爱的汽车,也是一件挺令人高兴的事情。不过现在春节期间想买车不太可能,所以把这个愿望扩展到2015一整年,保不齐就能很好的实现。

作为凤凰汽车的编辑们,心中也有着属于自己的梦想车型或者打算开回家的新车,既然要迎新,那么就来展望一下自己心中最想要的新车吧。由于这些新车都是还没上市的,所以进口或合资的车型偏多,关于自主品牌新车,可以参阅昨天,也就是大年初一凤凰汽车推出的《2015年优秀自主新车》。

最期待的三厢家用车:别克全新英朗

期待理由:近几年中型车和紧凑型车竞争激烈,产品更新换代快,2015年最值得期待的三厢车当属大众全新迈腾(帕萨特),但国产时间尚早,而3月份将要上市的别克全新英朗确实更加真实,继续以高级紧凑型车的姿态来迎接对品质要求较高的消费者。

近日我们从互联网上获取到了一组别克全新英朗GT实车照。根据我的了解,全新英朗将在3月2日正式上市发售。

别克全新英朗GT实车曝光

本次所曝光的全新英朗GT 1.5L车型实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除了延续了别克家族式直瀑式前进气格栅外,前大灯组还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并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动感时尚。

来到内饰部分,全新英朗将采用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中控台设计较为简洁。除了启用了极具动感造型的新样式方向盘外,中控台上面还装配了大尺寸液晶屏。

除此之外,我们还了解到全新英朗底盘方面将采用全新的独立式后悬架。动力系统部分,全新英朗将分别搭载1.4T DVV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以供大家选择,传动方面,1.4T发动机配备7速DCG双离合变速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6速自动变速器。(图片来源:百度国安贴吧)

2

最期待的两厢车

最期待的两厢车:宝马改款1系

期待理由:两厢车被小型SUV侵占了很多市场份额,而2015年也似乎不会有太多新鲜的面孔,倒是中期改款的宝马1系比较值得珍惜——下一代1系用前驱平台几乎没有悬念了,所以现在的宝马1系是最后一个注重性能的后驱两厢车,值得热爱驾驶的消费者选择。

新款1系相比现款车型在造型方面稍作改动,预计新款宝马1系有望于年内引入国内市场。

2016款 宝马1系 三门版

本次发布的新款1系共计推出了三门版及五门版在内的两款车型,新车在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风格的同时对细节部分稍作修改,其中三门版采用Sport Line于东套件,大灯组尺寸相比老款车型有所减小,并融入LED光源的标志性天使眼。来到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了L型设计,内部还融入了LED光带。

2016款 宝马1系

而本次所曝光的另一款五门版车型则配备了M Sport套件,除了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条幅设计外,五门版还配备有黑色后保险杠,整体视觉冲击力更加强劲。

新款1系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内饰设计,而本次新款车型的升级则主要来自于配置方面。新车分别配备了全新iDrive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发动机启停、宝马远程服务功能等配置。

来到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宝马1系提供多种不同动力系统以供大家选择,在汽油动力方面将分别推出120i、125i和M135i xDrive三款车型。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部分车型可选装四驱系统。

3

最期待的家用SUV

最期待的家用SUV:丰田全新汉兰达

期待理由:似乎凤凰汽车的编辑们对SUV不感兴趣,SUV选来选去就只有汉兰达一款了,不过它确实符合实际用车需求——空间更大、内饰更精美,而且还配备了增压发动机,这次再也不用担心动力不够啦。

国产全新汉兰达将分别搭载2.0T/3.5升V6发动机,并将于3月30日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国产全新汉兰达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了与海外版全新汉兰达相同的造型,全新汉兰达采用梯形进气格栅,中网配有单条幅镀铬饰条。此外,新车前大灯造型也变得更加犀利。丰田采用了统一的设计语言以突显汉兰达车型上的家族化特征。丰田全新一代汉兰达的内部设计同样将采用与新款RAV4类似的设计风格,简洁实用。

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国产全新汉兰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1925/1720mm,轴距2790mm。新车内部将采用2+3+2式的7座布局(是否提供5座版尚未确定)。

来到动力系统方面,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将会分别搭载2.0T及3.5升两款发动机,其中2.0T车型最大功率220马力,而另一款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3马力。传动方面,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自动变速器,部分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4

最期待的个性车

最期待的个性车:Jeep自由侠

期待理由:好吧,个性车入选的车型居然是个SUV,不过自由侠的魅力绝非只是个小型SUV,实际上它酷酷的样子简直比MINI还要吸引人,加上Jeep品牌在国内较好的影响力,这款小车应该不会小众,保不齐能成为Jeep在国内销量上的突破车型呢。

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Jeep带来了旗下首款小型SUV--自由侠。根据我们的了解,Jeep自由侠有望在年内上市发售,预计国内售价19万起。

Jeep自由侠

虽然是一款小型SUV,但这辆车依然非常“Jeep”,前脸的七孔式进气格栅是Jeep家族标志性设计。新车在前保险杠上使用了蜂窝状下进气口,并采用了一圈铜色装饰。前后保险杠都采用了不同于车身颜色的黑色设计,显得越野性十足。

新车侧面简明但不单调,有棱有角的设计很符合越野的特性,腰部及下部的线条富有立体感,使整车的侧面有很强的视觉延展性。造型独特的五辐式轮圈也十分粗犷有力。

动力方面,Jeep自由侠将提供四款MultiAir汽油发动机以及两款MultiJet II柴油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6速手动、双离合变速箱以及9速自动变速器。

5

最期待的跑车

最期待的跑车:奥迪全新TT

期待理由:虽然编辑们都过了喜欢跑车的年龄段,但看到全新TT,又没有几个人能抗拒,这款全新的跑车不仅性能强了,而且带来了很多汽车里的突破,包括仪表盘、空调的崭新设计,最令人喜欢的还是新TT开起来可以很舒服,不像现款产品硬的过分,实用性的提升十分显著,年内国内会上市。

相对全新一代MINI家族,奥迪TT在男性化的革新要更加彻底,MINI可爱的面容到最新一代依然存在,而TT则直接用夸张的梯形大嘴和锋利无比的矩阵式车灯让人觉得有些不敢靠近。这种表情若出现在R8上倒是容易被接受,但TT则表现出幼年猛兽的姿态——对,他还没成年。

如果您对第2代TT印象深刻的话,则很容易发现第3代车型在车身造型上的传承,车顶流线几乎重现了TT的经典样式,特别是C柱的拐角,早已是奥迪TT的标志性设计之一。而腰线下方的造型,也都在尽量让人回忆起以往的TT是什么样子,包括轮拱、油箱盖等部位。

TT虽说和A3等车型共享平台,但由于跑车的身份,所以在内部设计上令人眼前一亮。全新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大量的飞机理念,所以包括前控制台顶端以及空调出风口在内的很多区域都有飞行器的感觉,而这种设计风格不仅能让年轻人喜欢,而且对品质有着较高要求的消费者,同样能够感受到来自奥迪的设计和制造功底。

创新性的空调控制系统被集成在了中控台的3个出风口内,这3个出风口分别可以控制空调的风量/制冷、温度/自动控制、风向/内外循环,使用起来毫无上手难度。TT还取消了中控台液晶屏,改为用“虚拟驾驶舱”来整合车载电脑以及信息娱乐系统。

虚拟驾驶舱说白了就是一个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视觉计算模块技术核心由英伟达(Nvidia)提供,可以在车载系统上实现超强的数据运算以及显示系统处理。除了常见的转速、车速等信息之外,这套虚拟驾驶舱系统提供了一套完整的MMI系统,可以实现媒体播放、导航、车载电话、互联系统、车辆设置在内的功能。

在动力系统搭配上,TT家族依然是采用2.0TFSI发动机+前驱/四驱+6速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不过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增加不少,输出功率达到了230马力,最大扭矩提升到了370牛米。TTS同样采用2.0TFSI发动机,不过在功率数据上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比较显著的效果就是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的加速时间比现款缩短了0.6秒,达到了4.6秒,这已经是第一代R8的加速水平了。

6

最期待的超级跑车

最期待的超级跑车:奔驰AMG GT

期待理由:虽说今年有法拉利488 GTB在,但那个家伙遥远的有些过分,所以相对比较靠谱的就是AMG GT了,今年也会登陆国内市场。相比SLS AMG,AMG GT更协调也更好开,主要是外形更吸引人,不用张开欧翼门就能令人赏心悦目的,从感性角度来说,AMG GT确实很能打动人心。

第一次看到AMG GT还是在今年十一期间开幕的2014巴黎车展上,它确实很令人向往,特别是从后往前看,紧致的翘臀简直美不胜收,C柱的流线造型更为整车带来足够的优雅和从容。和SLS AMG一样,AMG GT的车舱也并没有占据车身太多的面积,整体后移的设计为发动机带来了前中置的布局,这样带来的动态效果确实会带给人们不同的驾驶体验。

AMG GT确实延续了很多SLS AMG的设计,但思路上绝对不局限于此,在车身宽度同为1939毫米的情况下,由于车身缩短、增高,构成一副极为紧凑、干练的车身,当然比例上还可以被看作为SLS AMG的缩放,但实际上AMG GT更加接近于传统的GT跑车。

作为一款超级跑车,AMG GT并没有为了所谓的“轻量化”去放弃使用皮革和金属的装饰,相反为了“GT跑车”的名号,采用了许多高级的材质,在细节处理上更是精益求精,为消费者呈现出足够奢华的车内氛围。

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在AMG里家族中早已成为经典,不过由于太多的原因,它也被取代。在AMG GT上就采用了全新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不用自然吸气了,但它依然还是8个气缸,还是采用“一人一机”的生产方式,而且功率更高,基本上也没什么可以遗憾的了。

在AMG GT家族里会有2种车型,分别对应2种发动机动力输出的设定,AMG GT为462马力/600牛米、AMG GT S为510马力/650牛米,对应的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分别为4.0秒和3.8秒。

7速双离合变速器被放置在后桥上,这种前中置发动机+后置变速器的布局方式在SLS AMG和日产GT-R等车型上也在使用,除了更利于空间布局,对控制车身重量分局也有很大帮助,比如AMG GT的前后重量比是47:53,这对后轮驱动来说更加理想。

7

最期待的豪华车

最期待的豪华车:宝马全新7系

期待理由:编辑团队里不乏土豪,所以豪华车也是被关注的对象,相对更适合乘坐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今年会发布的新一代7系无疑是自己驾驶的好选择,虽然现在还不知道具体的细节,但热爱驾驶的壕们早已无比期待了,钱都准备好了,就等法兰克福车展了。

海外媒体在德国慕尼黑拍摄到了宝马全新一代7系的无伪装谍照,这也是下一代7系实车的首次曝光。照片上的这台7系为标准轴距的730柴油版,标轴7系代号为G11,长轴距版代号为G12。

从谍照上可以看出,全新7系的设计攻击性更强,虽然大灯等设计可以在已经上市的新X5等车型上找到,但实际上7系上的线条更加硬朗,特别是车身以及尾部的造型更加端庄,大气之余更显宝马在动感上的坚持。

激光大灯也是首次出现在宝马的轿车上,前大灯的灯罩上已经表明了激光大灯的身份。

内部也更加精美,新的方向盘造型以及内饰材质都十分有档次,标志性的电子换挡杆依然没有改变。

动力方面,宝马730i车型(代号G11)将搭载2.0升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60马力(191 kW)。740i和750i也将分别采用3.0升六缸发动机和V8发动机,760i则将搭载一款6.6升V12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70–600马力。柴油版方面,730d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72马力,而740d和750d的动力输出更为强劲。

8

最期待的MPV

最期待的MPV:丰田全新埃尔法

期待理由:现款埃尔法为国人展现了东方人的细腻,诠释了一款顶级MPV应有的舒适性,如今新一代埃尔法在日本发布了,应该很快会引入国内销售,不过喜欢它的编辑都是冲着能“吓死人”的前脸去的,坐在如此舒服的一辆车里,想象着它行驶在街头的样子,颇有外星飞行器的感觉……

日前,丰田在日本正式发布了新一代Alphard(埃尔法),售价区间为319.7782-703.669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6.97-37.34万元)。

造型方面,丰田新一代埃尔法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为明显,前脸采用了丰田品牌最新的“Keen Look”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大面积格子状镀铬装饰板,视觉效果相当抢眼,前大灯组融入LED光源,造型也更加犀利。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一体式十分简洁的设计。中央控制区显得十分锐利一些,这也是因为四周被银色装饰框所包裹,同时在新车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新一代埃尔法采用木质纹理的装饰板,并采用双色内饰。

动力方面,新埃尔法将搭载2.5升和3.5升两款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3.5L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344牛米。未来新车还将推出混动版本,采用2.5升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传动系统方面,与2.5升车型匹配的是CVT变速器,与3.5升车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混动车型采用的是E-CVT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埃尔法未来还将推出左舵版本,并有望引入国内市场。

9

最期待的混动车型

最期待的混动车型:讴歌NSX

期待理由:混动车型在国内依然不够火热,所以编辑们在评选这个项目时挺发愁,不过今年刚在北美车展上发布的量产版讴歌NSX无疑是混动车在运动能力上的较好体现,超强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克服了很多内燃机的缺点,特别是相对于保时捷918 Spyder法拉利Laferrari、迈凯伦P1这些顶级的混动超跑,NSX在售价上应该会低不少……

在2015年度北美车展上,讴歌NSX量产版正式全球首发。据悉,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的讴歌NSX量产版将在年内率先于美国上市。

讴歌NSX

造型方面,讴歌NSX量产版造型设计与此前发布的NSX概念版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造型非常犀利,前保险杠两侧进气格栅动感时尚,其还配备了当下时髦的全LED前大灯组。而车身侧面进气口及后扰流板等设计,则是很好的利用了空气动力学原理。

动力方面,预计讴歌NSX量产版将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台电动机组合而成。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9速双离合变速器,另外Sport Hybrid SH-AWD(多动力超控四驱系统)也将配备在新车之上。

10

最期待的电动车

最期待的电动车:能送牌的都值得期待

期待理由:居住在京沪的小伙伴深受限行的苦恼,买第2辆车本身压力不大,但没车牌指标就无能为力了,所以纯电动汽车提供了另外一个捷径,所以那些国产电动汽车虽然不够好看、配置不够高,但能解决从无到有的问题,已经挺好的了。

国内能买到的纯电动车实际还不少,编辑们在这块意见分歧很大,所以我们就让编辑说吧:

啸面虎:启辰晨风就挺好,基本是把日产聆风搬来国产的,空间大,开起来也很舒服,而且实际的续航里程也较长,我很喜欢。

极先锋之诺1E吧,好歹是宝马的底子,而且我还挺喜欢X1的,就是这货只租不卖确实不够理想。

乳酸君:北汽E电动车,买起来成本很低,而且支持北京本地企业。

马拉内罗梦工厂:如果我能换个别墅的话,一定去买辆特斯拉Model S,而且我不担心车牌的问题,哥有俩车!

喵哥:丰田那氢燃料电池车挺好,就是国内的空气不行,怕是时间长了不适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