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别克全新英朗上市

2015年03月07日 01:2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国内上市:长安逸动纯电动车

2015年3月6日,长安汽车旗下基于逸动打造的逸动纯电动车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23.49-24.99万元。具体售价见下表:

长安逸动纯电动车 官方指导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精英型 23.49(补贴后14.49)
尊贵型 24.99(补贴后15.99)
制表:凤凰汽车

长安汽车总裁 朱华荣

其中长安逸动纯电动(精英型)市场售价23.49万元,享受国家补贴/地方补贴合计9万元,最终用户购车14.49万元;逸动纯电动(尊贵型)24.99万,享受国家补贴/地方补贴合计9万元,最终用户购车15.99万元。

长安逸动自上市以来,贴合国人需求的设计及实惠的价格,令其在国内同级车型中销量长期处于领先位置。长安逸动纯电动车在外观设计及内饰布局方面均与目前在售的逸动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蓝色装饰的前格栅、车侧及车尾的蓝色EV标识是其特殊身份的体现。长安逸动EV纯电动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20/1515毫米,轴距2660毫米,整备质量1610公斤。

在NVH性能上,延续了逸动的优秀表现,应用多达11项减振降噪新技术保障,全面保证了整车的声品质,百公里加速噪声低于65分贝完美的声品质,处于同级领先水平。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CRBS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前排气囊、前排侧面气囊、车身侧面安全气帘、GPS导航系统和可视泊车系统等丰富配置。

在操控性能上,通过“专业的底盘调教+前后轴荷50%的黄金分配比”、电池与车体一体化集成设计、运用“预判前馈控制+电机转矩补偿”技术,并经长安英国中心多轮精细化动力调校、采用坡道辅助技术等方式,拥有良好的操控性和舒适性。

动力方面,长安逸动纯电动车所搭载的电动机峰值功率为90千瓦,最大扭矩可达280牛米。该车的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慢充电需耗时8小时,而快速充电仅需0.5小时即可达到80%以上电量,更有利于满足都市人群的用车需求。

逸动纯电动车大量应用了车身轻量化技术,及高能量密度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采用博世先进的高效能量回收系统。每公里仅需0.15度电,花费小于8分钱,较传统车节约85%的使用成本。按每年行驶两万公里估算,每年能为用户节省约10000元的使用费用,也是非常可观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