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半年将上市紧凑车盘点 新款速腾领衔

2015年03月09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凭借着价格实惠、空间够用、经济节油等几大特点,长久以来紧凑级轿车在满足大部分中国家庭日常代步及家庭用车需求的同时也牢牢占据着国内汽车市场最大一块份额。而在今日的文章中,我们就将为您盘点将在上半年上市的紧凑级轿车,希望能对您的未来购车带来帮助。

新款大众速腾

预计上市时间:3月25日

预计市场售价:13万

在早前落幕的2014年度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大众速腾。新车除了在造型上有所变化外还将配备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新款速腾内饰官图。据悉,新款速腾有望于3月25日正式上市发售。

一汽-大众新款速腾采用了最新的外观设计理念,其前中网进气格栅采用了三横幅式镀铬格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与前格栅相呼应。除此之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也运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理念,底部有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两侧雾灯造型为方形造型,看起来更加沉稳。

新款速腾在内饰部分延续了大众一贯简洁的设计风格,仪表盘则采用了炮筒式设计,中央依旧为黑白液晶显示屏。中控台的整体样式则与现款车型区别并不太大,中控台整个面板镶嵌有大面积的黑色钢琴漆装饰板,上方长方形的空调出风口造型沉稳,中央配备了RNS315导航系统。另外,新速腾配有Vienna真皮座椅和Alcantara高级座椅面料。

来到配置方面,包括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双区自动控制空调、座椅加热系统,以及车身稳定系统、坡路起车辅助功能、疲劳提醒、胎压监测、模拟可视驻车系统等配置都装配在了新款速腾车型上。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速腾将分别搭载1.6L自然吸气(110马力/155牛·米)、1.4TSI(131马力/225牛·米)以及1.4TSI(150马力/250牛·米)高功率版三种不同动力发动机以供大家选择。传动部分,分别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速腾将换装为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