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半年将上市紧凑车盘点 新款速腾领衔

2015年03月09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1

新款大众速腾

凤凰汽车讯 凭借着价格实惠、空间够用、经济节油等几大特点,长久以来紧凑级轿车在满足大部分中国家庭日常代步及家庭用车需求的同时也牢牢占据着国内汽车市场最大一块份额。而在今日的文章中,我们就将为您盘点将在上半年上市的紧凑级轿车,希望能对您的未来购车带来帮助。

新款大众速腾

预计上市时间:3月25日

预计市场售价:13万

在早前落幕的2014年度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大众速腾。新车除了在造型上有所变化外还将配备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新款速腾内饰官图。据悉,新款速腾有望于3月25日正式上市发售。

一汽-大众新款速腾采用了最新的外观设计理念,其前中网进气格栅采用了三横幅式镀铬格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与前格栅相呼应。除此之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也运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理念,底部有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两侧雾灯造型为方形造型,看起来更加沉稳。

新款速腾在内饰部分延续了大众一贯简洁的设计风格,仪表盘则采用了炮筒式设计,中央依旧为黑白液晶显示屏。中控台的整体样式则与现款车型区别并不太大,中控台整个面板镶嵌有大面积的黑色钢琴漆装饰板,上方长方形的空调出风口造型沉稳,中央配备了RNS315导航系统。另外,新速腾配有Vienna真皮座椅和Alcantara高级座椅面料。

来到配置方面,包括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双区自动控制空调、座椅加热系统,以及车身稳定系统、坡路起车辅助功能、疲劳提醒、胎压监测、模拟可视驻车系统等配置都装配在了新款速腾车型上。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速腾将分别搭载1.6L自然吸气(110马力/155牛·米)、1.4TSI(131马力/225牛·米)以及1.4TSI(150马力/250牛·米)高功率版三种不同动力发动机以供大家选择。传动部分,分别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速腾将换装为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

2

东风标致308S

东风标致308S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4月

预计市场售价:10万元起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份东风标致308S配置信息。新车未来将推出三种动力配备共计六款车型。根据我们的了解,标致308S将于2015年4月的上海车展前夕正式上市。

2015款 标致308S 1.6T 自动睿驰版

标致308S基本沿用了海外造型设计,前脸轮廓、车身侧面线条、造型以及尾部造型都基本与海外全新308相同,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修改。前脸标致LOGO被移至中网进气格栅中央,设计与国产标致408相似。

内饰方面新车也与车西瓜基本相同,细节有所差异。仪表盘和中控台并不在一个水平线上,官方称之为“倾斜式中控”。其中控台中间位置延续了海外车型的大尺寸液晶屏,根据其他消息综合分析,屏幕的不同选择或与车辆配置高低有关。

动力方面,未来308S将有三种动力总成可选,分别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1.6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7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1.2T发动机匹配的有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而与1.6T发动机匹配的仅有6速自动变速箱。

3

新款福特福克斯

新款福特福克斯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上半年

预计市场售价:11万元起

日前,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福特福克斯实车照。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有望在2015年上半年上市发售。

新款福克斯采用了类似“阿斯顿•马丁”式的新家族式前脸设计,极具攻击性的进气格栅使整车显得动感十足。新车前大灯组造型时尚,并且前保险杠底部格栅也采用蜂窝状设计,两侧修长的长方形雾灯也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耐看。新车侧面腰线设计较为硬朗并与“阿斯顿•马丁”式的前脸设计相得益彰。

来到动力系统部分,预计未来上市的新款福克斯将分别搭载于新蒙迪欧嘉年华车型上的1.5T和1.0T的ECOBOOST发动机。而现款车型上的1.6L及2.0L两台自然吸气发动机是否会得到保留,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4

别克全新三厢车

别克全新三厢车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上半年

预计市场售价:13万元起

上海通用别克全新英朗已于3月2日上市,不过细心的消费者早已发现新英朗并非之前的英朗GT换代,而是采用了现款凯越的底子进行升级改造,这个说法在曝光的别克全新三厢车上得到了证实——这款尾标为“VERANO”的车型实际上就是新一代英朗(海外市场销售的英朗的名字也是VERANO),即将投入到国产。

不过消费者也不用纠结为什么新英朗“变成”凯越了,实际上之前的英朗GT就是凯越的换代车型,在国内被提高了定位,让新老凯越可以共同销售,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而VERANO的出现,则基本可以表明凯越有可能会被英朗所取代,毕竟从价格来看,“新英朗”已经比英朗GT要低不少了,而之前定位较高的英朗GT则换一个名字出现,而现款凯越则很有可能挂雪佛兰标。所以从本质上讲,以后别克还是继续保持了凯越和英朗的产品布局,只不过是各自换了个名字。

据悉,这款VERANO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718x1802x1466毫米,轴距2700毫米。将搭载1.5升和1.5T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18马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本文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5

东风风神L60

东风风神L60

上市时间:3月25日

预计市场售价:7万元起

3月2日,东风风神L60在神龙公司武汉一厂正式下线。东风风神L60为神龙公司和东风公司负责研发,PSA集团提供技术支持,东风、神龙公司主导设计,PSA提供基础平台与技术支持的首款车型。据悉,新车将于3月25日正式上市,在东风风神网络渠道中销售。

东风风神L60项目管理、产品研发、零部件采购及工业化生产主要由神龙公司负责,第一次实现中外股东、合资公司三方共同开发、实现合资公司同时研发、生产中外双方股东品牌的产品。东风公司和神龙公司享有相应的知识产权。

东风风神L60基于PSA二号平台所打造,为PSA标致雪铁龙集团专为旗下紧凑级车研发的前驱或四驱平台。据了解,东风风神L6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2*1820*1540mm,轴距则达到了2710mm。

神龙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穆浩然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L60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两辐镀铬横条装饰,下进气口采用了网状设计,雾灯处装配了条形LED日间行车灯,并配以银色面板装饰。新车还将配备全景天天窗。

内饰部分,东风风神L60采用了黑色和米色的双色调,采用了上深下浅的设计风格。整体布局偏向于家庭用车,内部空间应该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东风乘用车总经理 李春荣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L60将分别搭载1.6L与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峰值扭矩150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峰值扭矩172Nm。除此之外,随着风神1.4T发动机的投产,L60未来还有望推出1.4T版车型。

6

丰田卡罗拉混动版

丰田卡罗拉混动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上半年

预计市场售价:18万元起

日前,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一张一汽丰田卡罗拉混动版宣传图。根据此前所掌握的信息显示,国产卡罗拉混动版将在今年上半年上市发售。

一汽丰田卡罗拉混动版曝光

如宣传图所示的那样,国产卡罗拉混动版在造型设计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有所区别,除了启用宝石蓝色涂装外,新车还启用了更为动感的前脸造型设计并换装了低滚阻节能轮胎。

2014款 丰田卡罗拉 1.6L 自动GL

来到动力部分,预计国产卡罗拉混动版将搭载由一台1.5升阿特金森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73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7升。(图片来源:腾讯汽车)

7

桑塔纳两厢版

桑塔纳两厢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上半年

预计市场售价:8万元起

日前,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上海大众桑塔纳两厢版车型的定妆照和参数信息。据悉,这款车将可能会在上半年正式发布。

桑塔纳两厢版车型的前脸设计相比三厢版车型有所变化,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和前保险杠的设计都发生了改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82mm*1706mm*1475mm,轴距为2603mm。

动力方面,此次上海大众申报的桑塔纳两厢版有两种发动机,分别是最大功率110马力的1.6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31马力的1.4TSI发动机。(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8

新款宝马1系

新款宝马1系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6月

预计市场售价:24万元起

在本月3日开幕的2015年度日内瓦车展上,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1系轿车。据悉,新车将有望于2015年6月引入国内市场。

新款宝马1系

新车在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风格的同时对细节部分稍作修改,大灯组尺寸相比老款车型有所减小,并融入LED光源的标志性天使眼。来到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了L型设计,内部还融入了LED光带。

新款1系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内饰设计,而本次新款车型的升级则主要来自于配置方面。新车分别配备了全新iDrive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发动机启停、宝马远程服务功能等配置。

来到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宝马1系提供多种不同动力系统以供大家选择,在汽油动力方面将分别推出120i、125i和M135i xDrive三款车型。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可选装四驱系统。

9

纳智捷纳5

纳智捷纳5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4月

预计市场售价:11万元起

日前,我们获取到一组新款纳智捷5 Sedan实车照。据悉,新车不仅在外观进行调整,并在内饰用料上进行提升的同时还将更名为“纳5”,预计其将于4月份上市发售。

我们可以看到纳5外观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以及尾部造型上。改款车型前大灯组呈现出“L”状,相比现款更先动感,同时灯组内部也进行相应调整。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小幅修改,雾灯以及前格栅看上去更为时尚。

在尾部,新车同样在灯组造型上进行调整,使其整体设计与前灯组交相呼应,灯组内部结构也发生改变。同时,尾部左侧“纳智捷”也换为“LUXGEN”,“T”标识也更换为全新“TURBO”字样。

内饰部分,纳5的内饰设计则充满了十足的科技感,改款车型的中控台布局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在内饰用料上也采用软性材质,提升内饰质感。

动力方面,纳5将依然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但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80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88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10

吉利博瑞Cross

吉利博瑞Cross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上半年

预计市场售价:8万元起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吉利旗下博瑞Cross车型的清晰谍照,该车定位与博瑞GC9之下,作为一款紧凑级别具有跨界风格的轿车,更能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吉利博瑞Cross谍照

在造型方面,这款新车的前脸基本延续了博瑞GC9的设计语言,车头水波涟漪状的进气格栅样式并不陌生,只是水波数量相比GC9减少了一层。

前大灯鹰眼造型的设计很有神,层次感强烈的内部构造强化了整体的视觉冲击力。从大灯构造来看,照明部分应该是采用了单灯头+双光透镜的设计,远近光切换更迅速、照明效果值得肯定。线条丰满的前保险杠中央采用多层横格栅的设计,配合两侧狭长的雾灯样式,迎合了时下紧凑级轿车主流的运动风格。

侧面来看,紧凑的车身属于典型的两厢车造型,较高的离地间隙保证了不错的通过能力,后门长度较大,更好地保证了上下车的便捷性。后排座椅尽可能向后靠,配合平直的车顶线条,最大限度营造了车内宽敞的乘坐空间。车尾造型饱满,车顶的大尺寸尾翼嵌入了高位刹车灯,尾排梯形镀铬装饰也增添了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的仪表台线条舒展,上表面采用了仿皮包裹的处理很显档次,大量镀铬线条的运用更添精致感,仪表带有镀铬装饰的边框也是战斗感十足。

吉利博瑞Cross 手动挡低配车型内饰谍照

吉利博瑞Cross 自动挡低配车型内饰谍照

吉利博瑞Cross 自动挡高配车型内饰谍照

此次曝光了手动挡车型、自动挡低配及自动挡高配车型的内饰,除排挡处的差异外,音响控制区也有所不同。低配车型的音响区采用的是无CD机芯的多媒体主机,并设置了一个储物盒;高配车型则配备了大尺寸屏幕,依然是无光碟机芯的设计,在功能上要更为丰富。从后排座椅的设置来看,乘坐舒适度上应该不错,后排腿部空间也达到了主流紧凑级轿车的水准。

从定位来看,吉利博瑞Cross在定位上与新帝豪非常接近。新车依然采用前麦弗逊及后扭力梁的悬挂组合。动力方面,或将采用新帝豪的1.5升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以及1.3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