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雄狮F22将于3月17日上市 共两种动力

2015年03月10日 08:48: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罗汉

凤凰汽车讯 日前,从福迪汽车官方获悉,福迪雄狮F22皮卡将于3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搭载两款发动机的共计四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雄狮F22前脸采用了较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三横幅的设计十分大气。同时,新车前灯组采用了与前进气格栅相连的设计并进行了熏黑处理。此外,该车装配了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二级脚踏板、货舱防滚架等。

配置方面,雄狮F22全系车型配备了ABS+EBD、安全带未系报警、中控锁、遥控钥匙、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全尺寸备胎、四门电动车窗、8扬声器、大灯高度可调等装备。此外,豪华型装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影像、17英寸铝合金轮圈、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GPS导航、蓝牙、7英寸显示屏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4L汽油发动机和1.9T柴油发动机,其中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00N·m,另一款1.9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300N·m。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