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上市配全景天窗热门车 奥迪Q7领衔

2015年03月12日 06:4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这年头人们买车已经越来越理性,对手丛生的车市也让诸多厂商需要重新掂量自家产品的斤两。不过有些配置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还是很乐意买账的,例如全景天窗,不仅让车内更加敞亮,也更好地营造了宽阔的空间感。在今年将要推出的新车中,不少车型都配备了全景天窗,其中不乏热门家轿以及高呼声的SUV。

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上市时间:3月20日

第九代索纳塔已经定于3月20日投放市场,先期将分别提供1.6T/2.4升两个排量的车型以供大家选择,11月份将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值得一提的是,九代索纳塔将延续北京现代成熟的销售策略,与现款在售的八代索纳塔两代同堂,共市销售。

第九代索纳塔的这套“流体雕塑2.0”设计在大部分风格上还是保持了与第八代索纳塔相同的设计思路,只是从一些细节来看,它进行了一定的升级与改变,增加了一些时下流行的设计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5/1865/1485毫米,轴距达到了2805毫米。

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根据不同车型装备氙气大灯、全景天窗、发动机无钥匙启动、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动泊车以及方向盘加热等功能。此外,索纳塔九还有3.8英寸或8英寸的液晶屏以供大家选择。

来到动力系统方面,先期上市的九代索纳塔将分别提供1.6T和2.4L两种动力,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89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变速箱。而在未来,新车还会推出2.0L以及由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版本。

从市场来看,北京现代为第八代索纳塔制定的官方价格为18.19万至22.59万元,而名图则为12.98万至18.98万元。对于购买这一级别车型的消费者来说,他们基本不会关注车辆的级别,要想赢得市场,赢得消费者的认同,实惠的售价是最硬的道理,希望在第九代索纳塔上市的时候,它可以给我们带来一个较为合理的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索纳塔
索纳塔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