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周将上市新车汇总 全新7座SUV领衔

2015年03月16日 06:4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1

长安2015款致尚XT/CS35/逸动

凤凰汽车讯 近来气温逐渐回暖、万物逐渐复苏,与此同时汽车行业也迎来了又一个火热的时期。在本周,就将有多款高关注度的车推出改款或全新换代的车型,其中不乏热销的轿车及SUV。今天,我们就先来对这些新车进行汇总,看看其中是否有你正在准备出手的目标呢?

长安2015款致尚XT/CS35/逸动

上市时间:3月17日

日前,长安汽车官方透露,旗下2015款致尚XT、2015款长安CS35、2015款逸动三款车将于2015年3月17日正式上市。其中,2015款长安CS35相比在售车型将增加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而2015款致尚XT和2015款逸动相比在售车型将增加两款搭载1.6升排量发动机的车型。

2015款长安CS35

2015款长安CS35将在造型方面进行小幅调整。据悉,新车的前保险杠底部将新增LED日间行车灯。另外,2015款CS35还将提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以供选择,且1.5T车型将采用单边共两出的尾喉布局。

2015款长安致尚XT

据悉,2015款长安致尚XT将新增1.6升手动锐酷型和1.6升自动锐酷型两款车型,这两款车型推出后将成为致尚XT 1.6升手动挡车型与自动挡车型的顶配版本。配置方面,两款新车相比于其它1.6升车型将增配1.5T车型上配备的EPS电动助力转向。而除了新增车型之外,原有1.6升俊酷型还将增配可视智能泊车系统。

2015款长安逸动

说到2015款逸动车型,在上个月已经上市了6款不同配置的1.6升排量车型,而最新消息表明,2015款逸动还有包括1.6升手动旗舰型、1.6升自动旗舰型、1.5TGDI运动豪华型以及1.5TGDI运动尊贵型四款车型即将推出。1.6升旗舰型两款车型上市后将成为1.6升排量车型的顶配车型。

2

大众up!汽油版

大众up!汽油版

上市时间:3月17日

进口大众旗下微型车up!已公布了入华车型的售价,并将于3月17日正式上市。据悉,本次上市的大众up!共计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1.69万与12.99万元人民币。

进口大众up!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move up! (汽油版) 11.69
high up!(汽油版) 12.99
制表:凤凰汽车

造型时尚小巧的大众up!长宽高分别为3540×1645×1509毫米,车身轴距达到了2420毫米。据悉,新车全系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前排侧气囊及RCD215车载娱乐系统等配置。而作为高配车型的high up!还在此基础上增加定速巡航、真皮方向盘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大众up!搭载了一台1.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5马力,峰值扭矩9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一台5速自动序列式变速器。

3

名爵锐腾

名爵锐腾

上市时间:3月18日

上汽乘用车旗下MG名爵品牌首款SUV“名爵锐腾”官方预售区间为13.5-19万元。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在3月18日在成都举办上市发售仪式。

作为MG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名爵锐腾确实在外观与内饰的设计,以及动力总成研发上下了相当大的功夫。同时上汽集团也对自己这款车型相当有信心,将竞争对手锁定在CR-V、途观等合资品牌SUV上。

造型方面上,名爵锐腾在设计上有着独到的风格,据厂方介绍源于英式的棱面美学,穿插式碎片设计为贯穿整车的设计语言。大灯造型源于伦敦新地标碎片大厦,穿插式金属质感设计折射光的变化。

内饰方面,名爵锐腾采用双色搭配布局,同时在空调出风口、仪表盘以及方向盘等融入镀铬饰条修饰,以提升质感。新车仪表盘采用炮筒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在“S”挡情况下,仪表背景色会由白色转为红色,营造运动氛围。

新车中控台造型前卫,虽然布局较为紧凑,但其上方一块8英寸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还是相当可观,另外该显示屏还搭载了inkaNet 4.0智能系统,该系统集成GPS导航、蓝牙连接、收音机、天气等多种功能。显示屏下方是空调控制区域以及部分舒适性配置的控制区域,可以看出新车配备了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发动机启停系统、电子手刹、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下坡辅助系统、四驱系统等。

动力方面,名爵锐腾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方面,1.5T车型将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器,2.0T车型将搭载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

经过实际测试,仪器记录下名爵锐腾完成0-100公里/时的最快成绩是7.91秒,成功晋级8秒大关,对于一台SUV车型来说已经相当不易。

油耗表现方面,1.5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升,2.0T车型百公里油耗7.9升。另外,名爵锐腾还将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4

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上市时间:3月20日

第九代索纳塔已经定于3月20日投放市场,先期将分别提供1.6T/2.4L两个排量的车型以供大家选择,11月份将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值得一提的是,九代索纳塔将延续北京现代成熟的销售策略,与现款在售的八代索纳塔两代同堂,共市销售。

第九代索纳塔的这套“流体雕塑2.0”设计在大部分风格上还是保持了与第八代索纳塔相同的设计思路,只是从一些细节来看,它进行了一定的升级与改变,增加了一些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5/1865/1485毫米,轴距达到了2805毫米。

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根据不同车型装备氙气大灯、全景天窗、发动机无钥匙启动、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动泊车以及方向盘加热等功能。此外,索纳塔九还有3.8英寸或8英寸的液晶屏以供大家选择。

来到动力系统方面,先期上市的九代索纳塔将分别提供1.6T和2.4L两种动力,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89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变速箱。而在未来,新车还会推出2.0L以及由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版本。

从市场来看,北京现代为第八代索纳塔制定的官方价格为18.19万至22.59万元,而名图则为12.98万至18.98万元。对于购买这一级别车型的消费者来说,他们基本不会关注车辆的级别,要想赢得市场,赢得消费者的认同,实惠的售价是最硬的道理,希望在第九代索纳塔上市的时候,它可以给我们带来一个较为合理的价格。

5

丰田全新汉兰达

丰田全新汉兰达

上市时间:3月20日

之前我们已获得了国产全新汉兰达的申报图及相关信息。据悉,新车将分别搭载2.0T/3.5升V6发动机,并将于3月20日正式上市,或25万起售。

从曝光的国产全新汉兰达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了与海外版全新汉兰达相同的造型,全新汉兰达采用梯形进气格栅,中网配有单条幅镀铬饰条。此外,新车前大灯造型也变得更加犀利。丰田采用了统一的设计语言以突显汉兰达车型上的家族化特征。丰田全新一代汉兰达的内部设计同样将采用与新款RAV4类似的设计风格,简洁实用。

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国产全新汉兰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1925/1720毫米,轴距2790毫米。新车内部将采用2+3+2式的7座布局(是否提供5座版尚未确定)。

动力系统方面,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将会分别搭载2.0T及3.5升两款发动机,其中2.0T车型最大功率220马力,而另一款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3马力。传动方面,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自动变速器,部分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6

东风标致408 1.2T车型

东风标致408 1.2T车型

上市时间:3月16日

东风标致新408 1.2T车型将于3月16日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新车将搭载一台1.2THP发动机,这将让该车型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

外观方面,1.2T车型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前脸造型很大程度借鉴了海外全新标致308车型的设计,进气格栅尺寸变的更大,镀铬装饰也增加了车头的精致感。标致经典狮标从机舱盖上方移到了前格栅中央,这种设计源于标致Onyx概念车,视觉效果更立体。尺寸方面,1.2T车型也依然保持4750/1820/1488毫米的车身三围,轴距为2730毫米。此外,根据不同配置,新车可选装排气管装饰件、车窗装饰条、天窗、雾灯装饰件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发动机输出功率与全新408 1.8升发动机的输出功率139马力接近,可谓表现出色,且峰值扭矩要高出58牛米。

预计新车将配备日间行车灯、蓝牙电话、方向盘四向调节等配置。顶配车型还将配备全LED大灯、外后视镜带辅助转向灯、驾驶员座椅记忆、Bue-i车载互联以及盲区监测等配置。据悉,目前新408 1.8升车型共推出三款配置,厂家指导价分别为12.97、14.17、14.97万元,至于新408 1.2T车型的配置及售价我们将持续关注。

7

2015款比亚迪速锐/G5

2015款比亚迪速锐/G5

上市时间:3月18日

据悉,2015款比亚迪速锐及2015款比亚迪G5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

2015款 比亚迪速锐

其中2015款比亚迪速锐的主要变化在于外形部分,包括在前脸部分通过在前中网进气格栅处引入镀铬装饰等最新家族式设计变化。此外,前保险杠两侧还增加LED日间行车灯。尾部变化在于新车采用了双边两出排气布局。

2014款 比亚迪G5

而2015款比亚迪G5目前尚未曝光实车照片,不过根据此前已曝光信息显示,新车或将推出搭载1.5升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

8

艾瑞泽7 1.5T

艾瑞泽7 1.5T

上市时间:3月19日

据悉,奇瑞艾瑞泽7 1.5T车型将定于3月19日正式上市发售,新车的上市也势必将丰富艾瑞泽7现有产品线。

奇瑞艾瑞泽7 1.5T车型设计与现款在售的1.6L车型相比并无明显变化。前脸设计虽然采用的依旧是那种小尺寸的中网设计,但通过与前唇的配合,它的前脸呈现出明显的X造型,这应该是奇瑞旗下首款采用X前脸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SQRE4T15的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2千瓦。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9

绅宝X65

绅宝X65

上市时间:3月21日

作为旗下首款SUV车型的绅宝X65将于3月21日上市发售,新车搭载一台2.0T发动机,预计售价11万元起。

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绅宝X65的长宽高分别为4654/1816/1680mm,轴距为2670mm,定位于紧凑型SUV。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绅宝的家族式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的设计,并在两侧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配置方面,北汽绅宝X65装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电加热座椅、氙气大灯、GPS导航、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北汽绅宝X65先期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10

玛莎拉蒂总裁四驱版

玛莎拉蒂总裁四驱版

上市时间:3月20日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玛莎拉蒂将在国内推出总裁3.0T四驱版车型,该车将会在3月20日正式上市。

2013款 玛莎拉蒂总裁 3.0T 基本型

据了解,这款新增的3.0T四驱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预计细节配置或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匹配了一套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