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硬派越野型SUV新车展望 越稀少越珍贵

2015年03月17日 01:07: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国产丰田普拉多2.7L版

凤凰汽车讯 虽说SUV早已朝着城市化和小型化迈进,但这个行列中最为吸引人的并非是顶着跑车光环的公路型SUV,而是能所向披靡的越野型SUV,毕竟人们认识SUV的时候,它们还都叫“越野车”。在当下,越野型的SUV越来越少,好在车企们并没有停止开发,以下几款SUV就是即将问世或是将要引入国内的,它们都属于硬派SUV,都具备非承载式车身,关键时刻还是很值得信赖的。

国产丰田普拉多2.7L版

入选背景:国产版2.7L车型即将上市

日前,我们从一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国产普拉多2.7升车型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将共推出三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36.98-42.98万。目前,国产2.7升排量普拉多已经在四川一汽丰田成都工厂生产,新车将于3月底正式上市。

一汽丰田国产普拉多2.7升车型预售价信息
国产2.7L车型 预售价(万元) 进口2.7L车型 售价(万元)
名称待定 36.98 2.7L手动版 43.90
名称待定 38.98 2.7L自动标准版 45.10
名称待定 42.98 2.7L自动豪华版 48.90
制表:凤凰汽车

2014款 丰田普拉多 2.7L 自动豪华版

目前进口2.7升普拉多的指导价为43.7万—49.9万,从经销商透露的国产普拉多售价来看,明显低于进口车型。新车国产后售价有望进一步下探。丰田新款普拉多在外观造型设计上并没有更多大胆与个性化的突破,整体风格和造型基本上还是延用了现款的模版。新车也对尾灯造型以及尾门样式进了小幅改动,整个设计十分厚实,并没有加入太多华丽的装饰元素,这也体现出了越野车该有的粗犷、大气。

动力方面,国产普拉多2.7升排量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46牛米。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同时全系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

作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越野SUV,普拉多的确实会令喜欢它的消费者更加欣慰,新款车型的大气和威武,确实较为值得称赞,而2.7L车型国产后将进一步拉低入门车型的售价,以提升竞争力。

2

福特撼路者

福特撼路者

入选背景:即将上市的硬派SUV

日前获悉,江铃福特撼路者将于2015年9月正式上市,预计新车售价区间为30-45万元。新车定位于中型7座SUV,与福特Ranger皮卡同平台打造。

江铃福特撼路者基本延续了Everest概念车的整体造型,外观设计融入了诸多福特家族式设计元素,标志性的六边形镀铬格栅,极具力量感。浑身上下充满美式硬派SUV狂野奔放的风格,显得相当剽悍。另外车辆还采用了三排7座的车内布局,实用性较高。

配备上,新车将提供倒车影像、SYNC多媒体交互系统、全景天窗、MyKey智能钥匙、自适应巡航、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区监测、自适应巡航系统、碰撞预警系统、防翻滚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弯道控制系统等。

动力系统方面,江铃福特撼路者将搭载2.0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和2.2T DuratorqTDCi四缸柴油发动机及3.2T DuratorqTDCi五缸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2.0L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两款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3

北汽BJ40长轴版

北汽BJ40长轴版

入选背景:配备2.0T发动机的版本即将上市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北汽BJ40长轴版车型的清晰图片。新车将以BJ40L命名,不仅轴距更长、空间更大,全新的动力系统也令人眼前一亮。

BJ40硬派的风格早已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高大的车身、粗犷的线条都是越野车型必备的要素。但在前脸等处也经过了精心设计,在彰显霸气的同时也保留了很多城市SUV的特点,即使在城市中行走也不会显得过于格格不入。

车侧造型夸张的轮拱及两侧车门处的侧登车踏板都与牧马人十分相似。方正的车尾并无太多修饰,外挂备胎颇具越野车的性格,尾灯中行车灯、刹车灯及转向灯均采用了LED光源,在美观度和照明效果上都更加出色。

新车在内饰设计上并无变化,更长的轴距、四门的布局是BJ40L与普通车型在外型上最大的改变,当然,在车内乘坐空间上的提升也非常明显。

动力方面,从此次拍摄到的车辆随身携带的标签来看,搭载的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了手动变速器,同时依然配备分时四轮驱动系统。

4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

入选背景:有望引入到国内销售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已经在美国上市,并有望引入到国内市场销售。新车在美国的起售价为72690美元(约合人民币44.6万元)。

入门级凯雷德性价比很高,将配备LED大灯、自动尾门、20英寸铝制轮毂、倒车影像、泊车辅助系统、电磁减震功能以及遥控启动系统等。入门级两驱版Standard车型的售价为72,690美元(约合人民币44.6万元),而四驱版Standard车型的售价为75,290美元(约合人民币46.2万元)。

内饰部分也非常注重细节,多处采用真皮材质,配有电加热/冷却前排座椅及真皮方向盘,其他亮点还包括数字仪表板,当家的CUE信息系统以及Bose音响系统等。

Luxury版本增加配备IntelliBeam大灯、全景天窗、22英寸合金轮毂,另外还配有彩色平视显示器、自动收起第二排座椅以及行驶提醒套件,包括安全警示座椅、偏离车道预警系统以及车头撞击提醒等。两驱版Luxury版本车型的售价为76,690美元(约合人民币47.1万元),而四驱版Luxury版本车型的售价为79,290美元(约合人民币48.7万元)。

凯雷德系列的顶配Premium版本,除了配备上述所设计的功能之外,还具有外侧照明门把手、后排座椅娱乐系统以及驾驶辅助套件,包括自动碰撞预备功能、自动制动功能以及定速巡航功能等。两驱版Premium版本车型的售价为81,190美元(约合人民币49.8万元),而四驱版Premium版本车型的售价为83,790美元(约合人民币51.4万元)。

同时,新款凯雷德还将推出顶配版Platinum车型。新款凯雷德共提供七种外观颜色和三款内饰颜色可选。

动力方面,新款凯雷德三款车型的动力系统一致,均搭载6.2升EcoTec3 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20马力,峰值扭矩为623牛米。传动方面,与之搭配的是一款六速自动变速器。

5

Jeep牧马人的超酷版本

Jeep牧马人Rubicon Rocks Star

入选背景:牧马人的超酷版本

在2015日内瓦车展的Jeep展区,这辆特别版牧马人将被陈列在牧马人lack Edition II 和自由侠Hard Steel概念版旁边,车身是闪亮的黄色涂装,并配以Mopar厂家提供的大量升级配件。

其引擎盖上如缎子般光亮的黑色的美军星型标识极具辨识度,而它的进气栅格和油箱也被涂成黑色。整体看去,新车极具运动感。

新车内部配备了橡胶脚垫,以及与车身同颜色的仪表盘和翻车保护架。另外,由黄色修饰的三幅多功能方面盘极具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2.8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器。

6

雷克萨斯新款LX570

雷克萨斯新款LX570

入选背景:7年之后终将迎来改款

作为一款越野性能出色的全尺寸豪华SUV,雷克萨斯LX车型上市已有7年之久,从最新消息来看,LX将于2015年迎来一次大改款,新款LX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将豪华推向新高度。

LX570能够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它可靠、舒适、豪华、越野能力好。当然,LX570吸引人的还有齐备的越野装备——非承载式车身就是能够越野的前提保证,即便不带差速锁,但表现上佳的中央+后桥托森LSD差速器也具备强悍的动力分配能力。而且即便是偶尔“撒野”,这款豪华SUV所装备的电子越野装备也可以轻易完成大部分恶劣环境的考验,而且容易上手,聪明的“爬坡辅助系统”功底可以比多数越野老手更强大。

雷克萨斯LX570还是一款豪华舒适的SUV车型,能够提供给车内8席气派的乘坐空间,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客所能触及到区域都延续了日系豪华车的细腻风范,所到之处不是柔软的真皮便是考究的软质搪塑,当然,木纹装饰也是提升档次感的利器。

由于仅仅是改款,所以新LX570在动力系统上没有发生变化,依旧是使用了那台型号为3UR-FE的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最大扭矩530牛米,而且和丰田一样,这台发动机使用普通的93号汽油便可以,适用面要强于多数的同级别豪华SUV 。与发动机搭配的依然是那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7

奔驰G 500 4x4

奔驰G 500 4x4

入选背景:虽说是概念车,但很快就会量产

奔驰G 500 4x4²概念车与普通版的G 500相比,在越野性能方面有着显著的提升。前保险杠采用与G级AMG车型采用了相同的设计,保险杠下部增加了镀铬下护板,车顶增加了可拆卸的碳纤维扰流板,并在扰流板两侧融入了LED灯光系统。

此外,由于新车轮距进行了加宽,因此与普通版G 500相比,奔驰G 500 4x4²概念车的四轮轮眉宽度有了明显的增加,黑色的碳纤维轮眉也赋予了整车更为强悍的野性。

在越野性能上,奔驰G 500 4x4²概念车的离地间隙达到450mm,涉水深度为1000mm,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52°和54°。G级车型引以为傲的前中后三差速锁系统依然配备,并采用了与普通版G级车型不同的门式车桥。越野性能强悍的轮胎尺寸很大,达到325/55 R22。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28马力,并且可满足欧洲6号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