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内将上市德系三厢车 新款速腾领衔

2015年03月18日 06:4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1

大众全新迈腾

凤凰汽车讯 现如今人们在选购爱车前,其实各自心中都已经将目标限定在了一定的范围之中,而这些限定都与各车型在心中的认可度息息相关。例如年轻人喜爱造型动感、尺寸紧凑的轿车,居家用户更看重大空间低油耗的城市SUV......也有些车友更崇尚颇具情感色彩的国别划分方式。

将国内上市德系三厢车

德系车在国人心目中一直是皮实耐用的代名词,尽管近年来风波不断,但似乎很难撼动这一或许已需要重新审视的“老思想”。今年依然有不少德系品牌将推出改款或全新车型,今天就来与对德系车情有独钟的朋友们一同关注一下。

大众全新迈腾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下半年

在去年的巴黎车展上,大众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Passat。根据我们的了解,作为此次发布的欧版车型的全新Passat(国内命名:迈腾),将于今年下半年在一汽-大众国产。

新车基于大众最新横置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整车长宽高尺寸为别为4767mm、1832mm、1356mm。该全新车型的轴距较当前款车型增加了79mm,且四个车轮更偏向车身四角布置,使得该全新车型的内部空间更大,操控性也有所提升。

大众全新Passat车型的车身拥有全新设计,其前脸中网尺寸明显加大,前部LED头灯的造型为倒梯形,十分动感。在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腰线更加突出,使得该全新车型力量感十足。在车身后部拥有更加细长、锋利的车身设计,与前脸造型遥相呼应。

在车身内部,大众全新Passat车型设计简洁,中控台集成化程度较高,并搭载了全新的多媒体信息系统。该全新车型拥有远程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抬头显示系统、卫星导航系统、后座娱乐系统、交通堵塞辅助系统、侧后方交通信息系统、城市刹车辅助系统、停车辅助系统等多项先进配置。

大众全新Passat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全新引擎,其中包括两款1.4升TSI引擎,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和150马力;1.8升TSI引擎,最大功率为180马力;两款2.0升TSI引擎,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和280马力;1.6升TDI引擎,最大功率为120马力;三款2.0升TDI引擎,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90马力和240马力。

2

大众新款速腾

大众新款速腾

上市时间:3月23日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新款大众速腾将定于3月23日正式上市发售。据悉,新车除了在造型上有所变化外还将配备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

一汽-大众新款速腾采用了最新的外观设计理念,其前中网进气格栅采用了三横幅式镀铬格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与前格栅相呼应。除此之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也运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理念,底部有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两侧雾灯造型为方形造型,看起来更加沉稳。

新款速腾在内饰部分延续了大众一贯简洁的设计风格,仪表盘则采用了炮筒式设计,中央依旧为黑白液晶显示屏。中控台的整体样式则与现款车型区别并不太大,中控台整个面板镶嵌有大面积的黑色钢琴漆装饰板,上方长方形的空调出风口造型沉稳,中央配备了RNS315导航系统。另外,新速腾配有Vienna真皮座椅和Alcantara高级座椅面料。

来到配置方面,包括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双区自动控制空调、座椅加热系统,以及车身稳定系统、坡路起车辅助功能、疲劳提醒、胎压监测、模拟可视驻车系统等配置都装配在了新款速腾车型上。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速腾将率先推出分别搭载1.6升自然吸气(110马力/155牛·米)、1.4TSI(131马力/225牛·米)以及1.4TSI(150马力/250牛·米)高功率版三种不同动力发动机以供大家选择。传动部分,分别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随后还将推出搭载1.8TSI的动力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速腾将换装为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

3

大众朗逸1.2TSI

大众朗逸1.2TSI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上海大众新款朗逸蓝驱版车型的无伪装谍照,新车在外形内饰上都有所调整,为这款同级别销量惊人的家用轿车带来了新的活力。

从前格栅上的条状标识不难识别其蓝驱版的身份,新款朗逸蓝驱版在车身方面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在诸多细节方面的变化还是较为明显的。新车依然采用横格状格栅,样式上有所变化,辅以镀铬装饰与两侧大灯贯通;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周边增加了立体感十足的线条修饰,同时下格栅的样式也有所变化,整个车头看上去更动感、更显气派。

依然沿用采用抛光处理的扇叶状双色轮毂,不仅在控制风阻方面有利,也提升了整车的运动质感。车尾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样式,仅在尾厢门、尾杠等处线条的细节处理上有所调整。

内饰方面,新款朗逸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虽然此次获取的内饰谍照略感模糊,但方向盘的造型及多功能按键的样式依稀可辨。方向盘下方平直的造型更具运动感,而其装备的多功能按键也较现款车型更加丰富。

动力方面,新款朗逸蓝驱版将搭载EA211系列1.2TSI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与之匹配的是手动或双离合变速器。

4

华晨宝马新款3系Li

华晨宝马新款3系Li

日前,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华晨宝马新款3系Li车型路试谍照。预计新车有望在年内上市发售。

新车外观上的伪装依旧集中在前脸和尾部,新车的前、后保险杠都有可能采用全新的样式。此外。预计系Li车型的内饰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中控台的格局可能同样维持现有设计不变。

根据我们的了解,,华晨宝马新款3系将会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不变,继续搭载1.6T、2.0T以及3.0T发动机,1.5T三缸发动机并不会出现在改款车型上。(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5

奥迪新款A6L

奥迪新款A6L

日前,我们获取到一组奥迪新款A6车型谍照,新车在外观细节上有所调整,与海外发布车型有所不同,预计将在下半年上市。

从曝光图上看,新款A6相比海外版车型有所变化,可以看到新车六边形格栅内部条带式装饰线由7条增加至8条,而测试车则没有使用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前保险杠底部配有镀铬装饰线,贯穿整个前保险杠,同时保险杠左右两侧配有测距雷达。

尾部方面,可以看到谍照车型的采用全新的尾灯组,尾门底部边缘配以银色装饰条,同时也使用了扁平的排气管尾装饰。

内饰方面,内饰整体没有太多变化之处,唯一能看到的区别就是新车使用了新款档把。据此前消息了解到,新车将会配备最新一代MMI系统,这套系统加入了奥迪互联驾驶功能,可以通过4G网络获得更多信息。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6全系列车型将搭载包括1.8TFSI、2.0TFSI和3.0TFSI在内的多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其将有7速双离合和8速自动变速器可选。

6

国产奔驰CLA

国产奔驰CLA

之前,我们曾获取到了一组奔驰CLA低配版车型国内路试实车照。新车有望2015年上市,将进一步拉低售价。此前还有消息报称,新车望于2015年实现国产化生产。

与新一代A级基于同平台打造的奔驰CLA采用了十分大胆的设计素,其前脸风格与新A级基本保持一致,可以看到低配车型前格栅少点状装饰物,同时前保险杠造型设计的也相对简单。尾部保险杠也相应调整,外观其他地方并无变化。

动力系统方面,此次拍到的车型很有可能搭载是1.6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传动部分,将与之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7

奥迪改款A7

奥迪改款A7

之前,网络上曝光了奥迪新款A7车型谍照,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调整。另据了解到,新车很有可能会搭载一款2.0TFSI发动机。

外观方面,奥迪新款A7前进气格栅依旧运用六边形进气口设计,内部采用多横幅镀铬饰条装饰,在两侧还配备了LED矩阵前大灯。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布局基本上没有发生改变,液晶显示屏仍旧采用隐藏式设计,车辆点火后将会自动抬升。新车的换挡挡把设计发生改变,或取消了挡把左侧的按钮。

其他方面,此次拍摄到的车型方向盘上疑似镶有S-Line标识,该车很有可能是采用了S-Line套件中的方向盘。同时在在后排,新车的设计也没太多调整的地方,将配有后排独立空调、后排娱乐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可以拍摄到的新款A7尾部仅标有TFSI标识,并没有quattro标识,这台新车可能搭载了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2.0TFS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5千瓦。传动部,将配备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图:汽车之家)

8

宝马新款6系Gran Coupe

宝马新款6系Gran Coupe

在2015年度北美车展上,宝马新款6系家族正式首发亮相。根据我们的了解,这其中包括了新款6系将包括6系敞篷版、6系Gran Coupe以及6系Coupe三款车型,而新款M6则包含新款M6 Coupe、新款M6 Gran Coupe以及新款M6敞篷版三款车型。

宝马6系 Gran Coupe

宝马新款6系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双肾型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边框设计,单侧格栅竖条幅从老款的10根减少至9根,来到车尾部分,新车相比老款车型没有过多变化,尾造型依然动感时尚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

新款6系内饰设计相比老款车型基本没有变化,中控台采用偏向驾驶席一侧,并采用木纹装饰板进行搭配,中央还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

新款6系搭载了多款不同动力发动机,包括了640i采用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20马力。640d采用3.0T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二313马力。而650i搭载一台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450马力。

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可选装xDrive四驱系统。官方称新款650i Gran Coupe三款车型的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仅为4.4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