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华晨华颂-华颂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华颂7定于3月27日上市 预计售25-30万

2015年03月18日 13:54: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近日从官方获悉,作为华晨旗下全新品牌华颂的首款车型,华颂7将于3月27日在北京上市,预计新车售价25-30万人民币。

华晨华颂7

华颂7的车身轮廓与现款金杯阁瑞斯相似,完全是一副MPV造型设计。新车采用了三幅条镀铬进气格栅,全新的华颂品牌LOGO也出现在了前格栅上。同时精致的LED灯组内配备氙气大灯。另外,车身侧面我们还看到了新车采用的是滑动门设计。

作为华颂品牌推出的首款车型,华颂7的长宽高分别为5005*1909*1935mm,轴距为2990mm,并定位7座MPV车型。新车采用2+2+3的七座布局,第二排座椅还配备有扶手,提升了第二排乘客乘坐的舒适性。此外我们注意到,新车在第二排和第三排均配备有出风口。

动力系统方面,华颂7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该发动机由宝马授权华晨集团绵阳新晨动力进行生产,这款发动机还将提供两种不同功率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18马力,峰值扭矩31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ZF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华颂7
华颂7
指导价:23.77-28.77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77-28.77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