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将上市热门自主SUV 增压发动机成主流

2015年03月20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如今国内汽车市场,竞争最为激烈的莫过于SUV这一细分市场。其中,得益于不断的市场历练,自主品牌SUV在近年来的发展可谓突飞猛进,其在质量和性能方面的进步更是收获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及青睐。2015年,众多自主品牌将继续为在自主SUV市场获得更多的份额而推出新产品。接下来,我们就将为广大网友盘点一下将上市热门自主SUV车型,希望能对您的购车计划带来帮助。

车型:广汽传祺GS4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年底

在2015年度北美车展上,广汽传祺全新紧凑型SUV——传祺GS4正式全球发布,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配置以供选择。据悉,广汽传祺GS4将于2015上海车展国内首发,随后于年底正式上市。

广汽传祺GS4

如图所示,传祺GS4采用了传祺家族式的“凌云翼”设计,标志性的中网格栅设计极具辨识度。它的前大灯采用了透镜大灯并加入了LED光源。相比激进的前脸设计,尾部的造型则较为圆润,尾灯样式则较为新颖。

来到动力方面,传祺GS4将分别搭载1.3T和1.5T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据悉,传祺GS4基于全新平台进行打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1011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