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车展将发布德系车 7大品牌展实力

2015年03月24日 00:3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保时捷全新911 GT3 RS

属性:上海车展亚洲首发

凤凰汽车讯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全新保时捷911 GT3 RS的同时,保时捷中国也在国内官网上发布了全新911 GT3 RS的售价,新车售价达到了243.10万元,目前新车已开始接受预定。

全新911 GT3 RS造型设计在新911 GT3的基础上打造而来,包括配备了全新设计的运动套件及大尺寸扰流板,并在前翼子板和后翼子板处增加了进气口。

911 GT3 RS的内饰基于当前911 GT3车型的内饰而设计,同样采用Alcantara面料。驾驶者和前排乘客则配备源自918 Spyder的外露碳纤维全包式桶型座椅。标配的Sport Chrono组件中集成了计时器,还包含适用于智能手机的Porsche Track Precision应用程序。Track Precision应用程序可通过GPS自动记录单圈用时,以及在智能手机上记录车速、横向加速度以及纵向加速度和减速度等各项行驶数据。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00马力,峰值扭矩46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PDK变速器。0-100km/h加速仅为3.3秒,最高时速可达310km/h。值得一提的是,新款911 GT3 RS在纽伯格林北环7分20秒的赛道表现仍然令人惊诧,这一成绩甚至超越了Carrera GT超级跑车7分29秒的单圈用时纪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