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雷诺Captur将6月上市 进口方式引入

2015年04月03日 11:42: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雷诺Captur将在今年6月下旬率先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市场。据悉,新车上市后还将提供定制方案,未来该车还将在东风雷诺国产。

雷诺Captur基于日产-雷诺联盟的B平台打造(第四代Clio也使用该平台),是一款小型SUV。该车量产版本早已在2013年日内瓦车展首发。外形方面,雷诺Captur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采用了多处镀铬装饰。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前保险杠造型饱满,两侧设置的前雾灯及LED日间行车灯也让这款灵巧的小型SUV增色不少。

车尾造型圆润、线条也较为简洁,尾灯组造型富有层次感。在尺寸方面,雷诺Captur的车身长度为4120mm,轴距则为2606mm,灵巧的车身更适合在城市中游走。

动力方面,海外版的雷诺Captur搭载的是一台0.9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未来国产后动力方面是否会有所调整,尚有待确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