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将上市热门跨界SUV 实用且颜值高

2015年04月07日 00:1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日产全新逍客

凤凰汽车讯 尽管小型SUV都可以被看作为是跨界小型车,但实际上能被称为“跨界SUV”的车型还远不止这些,众多车企都没有忘记继续更新这个产品序列,为的就是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哪怕相对正儿八经的SUV车型来说有些个性,但购买SUV就有一部分要彰显个性的因素在里面,所以本文精选了8款有望在年内买到的跨界SUV,它们都很值得期待。

日产全新逍客

2008年初东风日产逍客正式上市销售,在中国市场中已经销售六年时间,在这期间也进行多次小改款。最新消息表示,全新一代日产逍客将于2015年11月正式在国内上市销售。

全新一代日产逍客车型基于雷诺-日产通用模块系统平台进行设计,车身重量有所减少。其车身线条流畅,整体高档大气。新的LED头灯造型不凡,车顶线条向后略微收紧,搭配后部扰流板,颇有运动风范。

内饰方面,新车在设计以及用料上进一步升级,并改善空间布局。新车的配置也将有所提升,如带有卫星导航等一系列功能的5.8英寸触摸屏,该导航系统能够为驾驶者提供最节油的行车路线。此外,新款日产逍客还配有全方位碰撞预防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盲点警示系统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目前在海外市场中新车搭载了包括1.2以及1.6升DIG-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和150马力。此外,新车还搭载搭载1.5升或1.6升dCi柴油发动机,功率为别为110和130马力。


点击图片查看凤凰汽车海外首试日产全新逍客:

2

国产Jeep自由侠

Jeep自由侠

日前,我们从网络获悉了一组Jeep自由侠在国内的无伪装谍照,可见新车已经开始国内的路试工作,根据我们的了解,Jeep自由侠有望在年内上市发售,预计国内售价19万起。

虽然是一款小型SUV,但这辆车依然非常“Jeep”,国内的路试车和海外版本设计保持一致,在保留七孔式进气格栅的家族化的前脸设计同时,新车还带有不少时尚的设计元素,例如前保险杠的镀铬装饰以及尾灯等细节。

动力方面,海外的Jeep自由侠有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0L/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除了手动变速箱外,还有6速自动、7速双离合、9速自动变速箱。目前,还不确定未来国产车型会提供哪些动力总成供国内消费者选择。而根据我们之前掌握的消息,自由侠可能不会进口渠道销售,而是直接在2016年2月国产上市。

3

国产奔驰GLA

国产奔驰GLA

日前,凤凰汽车获取到一组国产奔驰GLA 200、220和260车型伪装谍照。据此前消息称还将会推出GLA180车型,预计将在今年5月上市销售。

国产GLA 200

国产GLA2 00

国产奔驰GLA延续了目前进口版车型的设计,扁平的车身不同于一般SUV设计,让人眼前一亮。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双幅进气隔栅、凸起的引擎盖搭配独特的大灯组造型,彰显了GLA动感有力的特质。车身整体线条立体而饱满。双腰线设计显得流线感十足。

国产GLA 220

国产GLA 220

从车辆总体造型来看,国产奔驰GLA的线条较为饱满,展示出较为浓郁的肌肉感,看起来很具硬汉气息。尾部方面,拥有较强的层次感,这也的得益于扰流板、尾们镀铬装饰条以及撞色设计的保险杠。

国产GLA 260

国产GLA 260

内饰方面,奔驰GLA采用目前奔驰家最新的设计语言,凸显出豪华感,同时也不缺乏科技感。根据车型的不同,车内将提供多内饰配色可供选择,同时还有银色装饰及实木装饰板进行搭配。整体来看,GLA与CLA内饰上设计基本相似。

动力方面,国产GLA级将推出GLA 180、GLA 200、GLA 220和GLA 260四种不同动力的车型,预计GLA 180和GLA 200将分别搭载低功率版和高功率版本的1.6T发动机,GLA 260将搭载2.0T发动机,而GLA 220目前我们尚不能确认该车所搭载的动力系统。

4

雷诺Kadjar

雷诺Kadjar

近日,雷诺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雷诺Kadjar。根据我们的了解,这款与日产新奇骏、逍客共享平台的紧凑级SUV将作为东风雷诺首款国产车型。

2015款 雷诺Kadjar

Kadjar整体造型活力四射,横穿车头灯的铬制装饰带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富有雕塑感的车身侧面和充满力量感的腰线,与车门把手装饰流露出的柔美相得益彰。此外,字母“C”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极具科技感并充满个性。新车的离地间隙将达到190毫米。

来到内饰部分,Kadjar的内饰设计较为简洁,车内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车内多处还使用了镀铬饰条装饰。与此同时,Kadjar还配备了1.4平方米的玻璃天窗。

配置方面,包括雷诺R-Link2®多媒体系统、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紧急刹车辅助、车道偏离警告等配置都装配在了这台全新紧凑级车型上。

Kadjar将分别搭载1.2T/2.0T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2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2马力。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5

奔驰GLE Coupe

奔驰GLE Coupe

在2015年度北美车展上,奔驰GLE 450 AMG Coupe正式亮相。奔驰GLE Coupe车型是奔驰公司最新推出的运动型SUV车型,从造型到配置上都更具攻击性。

奔驰GLE 450 AMG coupe

外观方面,奔驰GLE 450 AMG Coupe采用了更为动感的运动套件,造型夸张的进气格栅和车身包围设计使整车显得更具攻击性。

新车车身采用溜背式设计,动感之余带来了些许的跨界风格。车尾类似于S级Coupe的设计配合贯穿式镀铬修饰以及小尾翼更为新车营造动感氛围。另外,GLE 450 AMG Coupe车型更是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尾喉设计以显示其不安的个性。

内饰方面,GLE级Coupe中控台设计新颖简洁,银色装饰板的运用更是提升质感。据悉,GLE 450 AMG Coupe车型还配备了独立式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以及带手写功能的COMAND系统。

从之前得到的消息来看,新车配备了自适应调节空气悬架系统、主动弯道控制系统、带转向辅助的增强型车距控制系统、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带有行人监测的主动刹车系统、带交叉车流辅助功能的增强型制动辅助系统、主动盲点辅助系统、主动车道保持系统、增强型预防性安全系统、全景车身监控系统、增强型停车辅助系统、夜视系统、全LED前大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奔驰GLE 450 AMG Coupe搭载的是一台3.0T高功率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最大扭矩52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配备的是一台9G-TRONIC(9速)自动变速器。

6

雷诺Captur

雷诺Captur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雷诺Captur将在今年6月下旬率先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市场。据悉,新车上市后还将提供定制方案,未来该车还将在东风雷诺国产。

雷诺Captur基于日产-雷诺联盟的B平台打造(第四代Clio也使用该平台),是一款小型SUV。该车量产版本早已在2013年日内瓦车展首发。外形方面,雷诺Captur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采用了多处镀铬装饰。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前保险杠造型饱满,两侧设置的前雾灯及LED日间行车灯也让这款灵巧的小型SUV增色不少。

车尾造型圆润、线条也较为简洁,尾灯组造型富有层次感。在尺寸方面,雷诺Captur的车身长度为4120mm,轴距则为2606mm,灵巧的车身更适合在城市中游走。

动力方面,海外版的雷诺Captur搭载的是一台0.9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未来国产后动力方面是否会有所调整,尚有待确认。

7

宝马全新X6 M

宝马全新X6 M

在2014洛杉矶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了新一代X6 M车型,它首先会在美国上市,引入国内的时间会在2015年上半年。

宝马新一代X6 M基于新一代X6进行打造,拥有近乎完美的外观造型和空气动力学特性,配合同色车漆的整车外部喷涂。较普通版车型更低的离地间隙、车头处宽大的进气口、带M车型徽标的鲨鱼腮侧通风口、标志性的空气动力学M后视镜、M车型特有的四尾管排气系统、以及M专属的20英寸铝合金轮圈搭配混装轮胎都为M车型的拥趸带来了冲击力十足的个性外观。

同时,较普通版车型更为精致的内饰设计,更高档的材料选择、更丰富的运动配置以及更完美的制作工艺,令X6 M的运动豪华氛围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M车型专有的仪表盘、带铝合金换挡拨片的M多功能真皮方向盘、M换挡杆必不可少,此外全新的前排电动M运动型多功能座椅、M平视显示系统成为X6 M与众不同的标志性配置。

X6 M搭载全新M TwinPowerTurbo 4.0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575匹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比前代车型提高4%;峰值扭矩达750牛米,较上一代增幅达10%。配合全新开发的8速M 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油耗仅为11.1升/100公里,较前一代车型下降了20%。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4.2秒。

8

特斯拉MODEL X

特斯拉MODEL X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特斯拉MODEL X车型的最新测试谍照。相比之前曝光的谍照来说,本次曝光的谍照向我们展示了更多MODEL X细节方面的设计。据之前报道,特斯拉MODEL X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特斯拉MODEL X最新谍照

从最新曝光谍照来看,特斯拉MODEL X前保险杠造型不同于之前曝光的车型,力量感更为突出。同时,我们还能看出新车保险杠两侧还新增了雾灯框设计 。侧面来看,新车后排车窗也有小幅调整,目测其可升降的部分面积有所减小。

尾部造型方面,新车尾灯进行了优化,内部明显区别于之前曝光车型,更显时尚。同时,新车后保险杠未采用装饰条修饰。从最新谍照来看,特斯拉MODEL X仍旧保留了个性的鸥翼门设计。特斯拉官方介绍,该鸥翼门可以在任何正常的停车位以及地库中使用。

动力方面,外媒称新车将分为60kWh、85kWh以及85kWh Performance三个版本,其中85kWh Performance车型的最大功率将会达到701马力左右,峰值扭矩为931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