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标致车展阵容曝光 两款上市/两款首发

2015年04月07日 07:30: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标致官方发布了其上海车展的参展阵容,其中标致将在上海车展首发Quartz概念车和308 R Hybrid,而东风标致则将上市2008 1.6T以及罗兰加洛斯版车型。

标致Quartz概念车于去年巴黎车展首发,该车是一款SUV车型,采用了剪刀门设计,前脸红黑间隔的网状格栅符合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

标致Quartz概念车

在动力方面,标致Quartz概念车搭载的是由两个116马力(85kW)的电动马达与一台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两个电动马达将分别驱动前轮和后轮。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标致308 R概念车

标致308 R概念车于2013年发布,这款车目前还处于概念车阶段。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1.6T发动机,最大功率270马力。而此次在华首发的则是一款混动车型,此前还没有正式发布。

2014款 标致2008 1.6L 手动时尚版

除了两款概念车首发之外,东风标致2008 1.6T车型也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7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据悉,东风标致还将在车展上市一款罗兰加洛斯版车型,具体消息还未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