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海车展奥迪新车阵容 新Q7/Q3将到

2015年04月08日 10:36: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上海车展将在4月20日(媒体日)正式开幕,在这个年内最重要的车展上,奥迪品牌将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众多重量级新车,不仅有豪华SUV,也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行政级车,同时奥迪最新的跑车力作也会一并亮相。

上海车展奥迪新车阵容
车型首发属性
新款A6L全球首发
全新Q7亚洲首发
新款Q3亚洲首发
全新R8亚洲首发
全新TT国内首发
A9概念车国内首发
制表:凤凰汽车

奥迪新一代Q7在2015北美车展上全球首发,此次上海车展将进行亚洲首发,而之前有消息称全新Q7将为亚洲市场推出2.0TFSI版本,如果属实的话,Q7 2.0T车型也算是全球首发了。

新款Q3也是在2015北美车展上发布的,相比现款Q3属于中期改款车型,更换了更加漂亮的前后灯组,也会给这个车系带来更多活力。

全新一代R8是在2015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性能的提升远没有夺目的新设计令人满意,R8的存在就是需要炫耀和高调,新R8在这方面做的更加理想了。

全新一代TT属于姗姗来迟的车型,早在2014年9月份,凤凰汽车就在西班牙进行了试驾,如今终于要来到国内消费者的身边。

新款A6是在2014年发布的,相对现款A6更换了前后的灯组,而作为国产长轴距车型,A6L也相应的进行了改款。

奥迪A9概念车,实际上就是Prologue概念车,最早亮相于2014洛杉矶车展,能够提前让消费者体会到旗舰轿车A9的风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