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海车展宝马新车阵容 首发多达10款

2015年04月09日 10:29: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上海车展将在4月20日(媒体日)正式开幕,在这个年内最重要的车展上,宝马集团将为国内消费者带来BMW和MINI的众多新车,详情请参见下表:

上海车展 宝马集团新车阵容
车型首发属性
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全球首发
BMW 2系多功能旅行车亚洲首发
新BMW 1系亚洲首发
新BMW 6系双门轿跑车国内首发
新BMW 6系四门轿跑车国内首发
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国内首发
新BMW M6双门轿跑车国内首发
新BMW M6四门轿跑车国内首发
新一代MINI JOHN COOPER WORKS国内首发
MINI COUNTRYMAN Park Lane限量版国内首发
制表:凤凰汽车

全新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全球首发,在全新BMW X5的基础上装备了源于BMW i的BMW eDrive创新型插电式电力驱动系统和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实现了超高的能效与运动能力。

创新BMW 2系多功能旅行车亚洲首发,在2系Active Tourer的基础上设置了第3排座椅,令车内可以容纳7名成员。而且2系多功能旅行车还保持了一定的驾驶乐趣,满足年轻家庭全方位的出行需求。

新BMW 1系亚洲首发,现款1系的中期改款车型,重新设计了前脸和车尾、依然还是同级别中硕果仅存的后驱车型。

新BMW 6系三款轿跑车及新BMW M6双门轿跑车,新BMW M6四门轿跑车中国首发,同样是6系家族的一次中期改款,包括双门轿跑、四门轿跑、敞篷车、M6两款车型。

新一代MINI JOHN COOPER WORKS中国首发,这是新一代MINI中最强劲、最独特的车型,将凭借其前所未有的驾驶乐趣,使中国汽车市场的热情进一步升温。

MINI COUNTRYMAN Park Lane限量版中国首发,这是MINI第三次以英国首都“Park Lane”名称为其特别车型命名,体现了典型的MINI风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