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众泰Z700配置曝光 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2015年04月09日 16:03: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继年初众泰Z700实车曝光之后,日前,我们又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该车的部分配置信息。众泰Z700将搭载1.8T一种动力,而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3款车型。据悉,新车计划在2015年三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众泰Z700

众泰Z700将会推出1.8T DCT典雅版、1.8T DCT尊贵版、1.8T DCT公务版等3款车型。造型方面,新车整体给人以沉稳、大气的感觉,车头灯与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紧密相连,车尾修长的尾灯很有韩系车的味道。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20/1877/1469毫米,轴距达到了3000毫米。

内饰方面,众泰Z700采用了大面积的木纹装饰,搭配哑光银色装饰物,整体视觉效果不错。配置方面,众泰Z700全系标配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延时关闭功能、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侧转向灯)、多功能方向盘、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LED组合尾灯、迎宾踏板、ABS+EBD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和儿童安全锁等。

众泰Z700部分配置信息
车型 1.8T DCT典雅版 1.8T DCT尊贵版 1.8T DCT公务版
驾驶员座椅记忆功能 -
外后视镜记忆功能 -
氙气大灯 -
大灯清洗功能 -
前大灯高度自动调节 -
车载3G网络 -
后排I-Drive功能 -
全景天窗 - -
前后排座椅加热 - -
360°全景影像 - -
盲点监测功能 - -
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延时关闭功能、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侧转向灯)、多功能方向盘、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LED组合尾灯、迎宾踏板、ABS+EBD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和儿童安全锁等。
制表:凤凰汽车

差异配置方面,众泰Z700 1.8T DCT尊贵版和典雅版相比,尊贵版主要是座椅配置有较多升级,例如座椅头枕升级为4向调节、座椅与后视镜同时记忆等,同时配备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功能、前大灯高度自动调节、车载3G网络以及I-Drive(后排)功能。尊贵版与公务版的差别,主要是公务版配备伟巴斯特的全景电动天窗、前后排座椅加热、360°可视倒车雷达和盲点探测功能。另外,考虑到客户的乘坐舒适度,Z700在后排添加了后排独立空调、后排座椅电动可调、后排遮阳帘等配置。

动力方面,从最新消息来看,众泰Z700将搭载一台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该发动机具体参数还未公布。传动系统方面,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器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