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海车展将亮相自主新车 宝骏SUV领衔

2015年04月13日 06:5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上海车展北汽绅宝新车阵容
车型 亮相属性
绅宝D60 CC 上市
绅宝D80 上市
制表:凤凰汽车

北汽绅宝D60 CC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北汽绅宝正式发布了D60 CC车型。据悉,该车将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绅宝D60 CC

新车与D60普通版车型区别不大,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尺寸更为霸气,采用了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更强。

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有望搭载在售车型的1.8T和明年年初上市的2.0T发动机,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90N·m。

北汽绅宝D80

近日,一组北汽绅宝D80的路试谍照被国内媒体曝光,绅宝D80与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V212)共享平台,车身长度将超过5米。预计新车最快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北汽绅宝D80实车谍照

外观上,绅宝D80与在售的D70近似,但新车前杠下方贯通式的格栅带、细长的镀铬雾灯边框以及车身侧面的镀铬防擦条还是表明了新车与D70有很大不同。尾部方面,D80后杠上融入镀铬防擦条,同时单边共两出的尾喉布局也为新车增添了时尚气息。另外,新车还配备了运动感十足的双十幅铝合金轮毂。

动力上,D80将搭载与D70相同的1.8T及2.3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中1.8T发动机代号为B185RGA,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另外2.3T发动机代号为B235RGA,最大功率184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两款发动机均匹配7速自动变速器。同时,预计另有一款代号为B205RGA的2.0T发动机也将出现在D80的动力清单上。(谍照来源:搜狐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