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车展十大全球首发新车 来者不善

2015年04月14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2015上海车展即将于本月20日正式拉开序幕,作为国内最具国际影响力的车展之一,上海车展无疑将成为各大汽车厂商推出新产品、展示新技术、倡导新理念的重要战场。而从近来不断曝光的车企参展阵容来看,全球首发、亚洲首发新车数量再创新高,更赚足了国内外媒体与车迷的目光。接下来的文章,我们将带来2015上海车展十大全球首发新车,让网友们提前感受来自上海车展的热情。

车型:宝马X5 xDrive40e

日前,我们在宝马2015上海车展参展阵容中看到了X5 xDrive4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身影,新车在全新BMW X5的基础上装备了源于BMW i的BMW eDrive创新型插电式电力驱动系统和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实现了超高的能效与运动能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该车型的全球首秀。

宝马X5 xDrive40e

造型方面,宝马X5 xDrive40e和普通版本X5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左翼子板处有一个外接充电口。新车锋利的车身腰线与门把手持平,搭配五辐式星型轮毂,使得新车看上去动感十足。新车尾部造型方面和普通版本也基本保持一致,兼具质感与动感。

动力方面,宝马X5 xDrive40e搭载的是一套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该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313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器。官方数据显示,新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8秒。另外,在纯电动模式下,新车最高时速可达12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为31公里,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3.3至3.4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