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车展十大全球首发新车 来者不善

2015年04月14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1

宝马X5 xDrive40e

凤凰汽车讯 2015上海车展即将于本月20日正式拉开序幕,作为国内最具国际影响力的车展之一,上海车展无疑将成为各大汽车厂商推出新产品、展示新技术、倡导新理念的重要战场。而从近来不断曝光的车企参展阵容来看,全球首发、亚洲首发新车数量再创新高,更赚足了国内外媒体与车迷的目光。接下来的文章,我们将带来2015上海车展十大全球首发新车,让网友们提前感受来自上海车展的热情。

车型:宝马X5 xDrive40e

日前,我们在宝马2015上海车展参展阵容中看到了X5 xDrive4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身影,新车在全新BMW X5的基础上装备了源于BMW i的BMW eDrive创新型插电式电力驱动系统和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实现了超高的能效与运动能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该车型的全球首秀。

宝马X5 xDrive40e

造型方面,宝马X5 xDrive40e和普通版本X5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左翼子板处有一个外接充电口。新车锋利的车身腰线与门把手持平,搭配五辐式星型轮毂,使得新车看上去动感十足。新车尾部造型方面和普通版本也基本保持一致,兼具质感与动感。

动力方面,宝马X5 xDrive40e搭载的是一套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该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313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器。官方数据显示,新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8秒。另外,在纯电动模式下,新车最高时速可达12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为31公里,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3.3至3.4升。

2

奔驰GLC Coupe概念车

车型:奔驰GLC Coupe概念车

日前,奔驰公司发布了奔驰GLC Coupe概念车的设计图,新车将会在本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中首发亮相。据悉,该概念车量产后,将与有着相同市场定位的宝马X4展开直接竞争。

外观方面,作为全新GLC的衍生版本,GLC Coupe基于新一代C级平台打造,其整体造型延续了奔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不过双横幅式格栅搭配更具流线型的车顶造型,以及更大气的轮毂设计,使得新车更具动感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与奔驰全新C级相同的动力系统,包括2.0T(最大功率179千瓦、最大扭矩310牛米)和3.0T(最大功率245千瓦,峰值扭矩479牛米)以及4.0T(最大功率350千瓦,最大扭矩650牛米)发动机以供选择。另外,新车还将引入插电式混动系统。

2017年正式推出之前,奔驰GLC Coupe将以接近量产的造型亮相上海车展,以追赶宝马X4的上市步伐。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关于2015年度上海车展的报道。

3

别克Verano全新三厢车

车型:别克Verano全新三厢车

上海通用别克全新英朗已于3月2日上市,不过细心的消费者早已发现新英朗并非之前的英朗GT换代,而是采用了现款凯越的底子进行升级改造。这个说法在曝光的别克全新三厢车上得到了证实,作为别克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别克Verano即将在本届上海车展正式全球首发。

  

而Verano的出现,则基本可以表明凯越有可能会被英朗所取代,毕竟从价格来看,“新英朗”已经比英朗GT要低不少了,而之前定位较高的英朗GT则换一个名字出现,而现款凯越则很有可能挂雪佛兰标。所以从本质上讲,以后别克还是继续保持了凯越和英朗的产品布局,只不过是各自换了个名字。

据悉,这款Verano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718x1802x1466毫米,轴距2700毫米。将搭载1.5升和1.5T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18马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本文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4

东风日产蓝鸟

车型:东风日产蓝鸟

蓝鸟是日产的知名车系,早间年曾在国内市场销售,但后来被轩逸所取代。多年后,东风日产打算重新启用蓝鸟车系,2013年上海车展发布的日产概念车Friend-ME以及2014北京车展上发布的蓝鸟•印象概念车,都可以被看作为是东风日产蓝鸟的前身。而今天,东风日产对外发布了一张全新蓝鸟的预告图。

从预告图上可以看出,全新蓝鸟车身线条灵动、流畅,采用回旋镖式前大灯,与之前的蓝鸟•印象概念车高度一致,简直就是概念车直接拿来量产了。

蓝鸟•印象概念车

据悉,全新蓝鸟的英文名为LANNIA,定位紧凑级,将在4月20日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亮相,目标消费者锁定90后年轻人群。

5

雷克萨斯新ES

车型:雷克萨斯新ES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宣布,旗下新款ES车型将于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正式发布。同时,雷克萨斯还发布了一张新款ES车型预告图。

雷克萨斯新款ES预告图

预告图只是向我们展示了新款ES前脸的细节,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雷克萨斯全新家族式前大灯组设计,造型犀利凶猛。据悉,辨识度极高的纺锤式格栅将依然出现在新款ES车型中,但细节会有所调整,使得新款车型更显动感。

内饰方面,虽然没有图片公布,但官方表示新款ES内部将融入竹、Shimamoku乌木等材料,并运用大量的减震和隔音材质。关于新车动力方面的信息官方尚未透露,敬请关注凤凰汽车上海车展带来的具体报道。

6

雪铁龙AirCross

车型:雪铁龙AirCross

日前,雪铁龙官方正式发布了AirCross概念车官图。据悉,新车将在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值得一提的是,AirCross概念车是为了庆祝雪铁龙自品牌创立以来销量达到5000万辆而推出的。

2015款 雪铁龙Aircross 概念车

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在造型设计方面融入了诸多C4 Cactus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颇具时尚感。特别是新车还采用了对开门式设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0*2100*1730mm,轴距达到了2800mm。此外,新车还在车身多处配备了空气动力学套件。

来到内饰部分,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的内饰设计颇具科技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与中控台上方均配备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以及造型新颖的座椅设计都给人以眼前一亮的感觉。

动力系统方面,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配备的是由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为275牛·米,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5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该车在纯电动模式下可以行驶50km。

7

本田全新SUV概念车

车型:本田全新SUV概念车

日前,本田方面发布了一张全新SUV概念车的渲染图,这款概念SUV有望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亮相。有消息称,这款全球首发的全新概念SUV专为中国市场打造,而未来将推出的两款7座中型SUV将有望基于这款全新概念车打造而来。

造型方面,这款专为国内市场研发的车型明显在细节设计上更加符合国人的喜好,镀铬装饰条将被大量应用。从渲染图上看,新车外观采用了本田全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与第九代雅阁有异曲同工之处,而在轮圈配备上,又与广汽本田缤智有些相似。细节方面,新车前大灯设计修长,给人以犀利的视觉体验。配置方面,据悉,新车将配备FUNTEC技术,以带来更丰富的驾驶乐趣。

8

雪佛兰FNR探索电动概念车

车型:雪佛兰FNR探索电动概念车

2015年度上海国际车展即将于4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近日,作为主场作战的上海通用汽车公布了本届车展新车阵容。其中,将包括全球首发的雪佛兰FNR探索电动概念车。

雪佛兰FNR概念车

本次上海车展将发布的雪佛兰FNR(FNR意为Find New Roads探索无限可能),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由泛亚研发中心主导设计,佛兰FNR探索电动概念车外形极具未来科技感,并以非凡的想象力重新定义了未来人车互动模式,可实现自动驾驶、瞳孔识别启动、手势控制、无线充电、智能机器人控制中心等多项功能。

9

迈凯伦540C

车型:迈凯伦540C

据悉,迈凯伦将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推出一款针对亚洲市场开发的540C车型,新车最大输出功率略微下调至397kW,但在定价方面将有较大程度的下探。按照迈凯伦570S Coupe低于1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29万)的价格来看,这款540C的价格很有可能低于100万人民币。

迈凯伦Sports Series谍照

据迈凯伦官方表示,新车仍将发扬迈凯伦传统,采用碳纤维单体壳车身,搭配中置V8引擎。这台3.8T V8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将在335kW和373kW之间。

540C属于迈凯伦全新入门级Sports Series中的车型,除此之外还有较高级别的超级系列(625C、650S、675LT)与终极系列(P1、P1 GTR)。

10

底特律电动车SP:01量产版

车型:底特律电动车SP:01量产版

日前,Detroit Electric(底特律电动汽车)官方宣布,旗下首款电动跑车SP:01量产版本将于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全球首发。据悉,这款新车将在欧洲、北美、亚洲(含中国与中东)、非洲四大板块的部分国家开售。

底特律电动汽车SP:01量产版

底特律电动汽车SP:01是基于路特斯Exige车型打造而来,当然,新车还是针对一些细节进行了调整,包括其尾灯的排列方式以及后扰流板造型均有所变化,同时新车还取消了排气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SP:01搭载的电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82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官方称,新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3.7秒,极速可以达到250公里/小时。官方同时表示,SP:01在满电情况下可续航里程达到288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