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海车展三菱阵容 两概念车亚洲首发

2015年04月14日 11:27: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上海车展将在4月20日(媒体日)正式开幕,在这个年内最重要的车展上,本次三菱汽车将联同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一起参展。详情请参见下表:

上海车展 三菱新车阵容
车型首发属性
三菱XR-PHEV Ⅱ概念车亚洲首发
三菱欧蓝德PHEV Concept-S概念车亚洲首发
制表:凤凰汽车

在本次上海车展的三菱展台上,将展出两款亚洲首秀的概念车--“MITSUBISHI Concept XR-PHEV Ⅱ”和“欧蓝德PHEV Concept-S”。

三菱XR-PHEV Ⅱ概念车

三菱XR-PHEVⅡ概念车官图

其中XR-PHEVⅡ概念车的设计源自于XR-PHEV概念车。正面看去,XR-PHEVⅡ概念车的前脸设计与XR-PHEV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梯形进气格栅十分夸张,中网和梯形进气格栅较好的结合在一起,并辅以镀铬装饰条修饰,运动感十足。

新车侧面造型立体感十足,同时增添了车身两侧的侧视系统,以取代传统的外后视镜。前后轮眉处的凸出式设计使新车更具力量感。尺寸方面,XR-PHEVⅡ概念车车身长4490毫米,宽1890毫米,高1620毫米。

内饰方面,全新三菱XR-PHEVⅡ概念车的设计同样时尚,内饰配色颇具科幻色彩。采用电子化设计理念的中控台拥有多块显示屏幕,为驾乘人员提供丰富的行车信息。全新三菱XR-PHEVⅡ概念车还搭载了众多先进的安全技术,其中包括车门影像监测系统、自动刹车系统、前部碰撞预警系统、道路轨迹偏移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此外,该全新车型还拥有远程控制功能等。

三菱XR-PHEVⅡ采用前轮驱动,搭载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与传统发动机匹配的全新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另外该动力系统中还配有一组12千瓦时的电池。三菱XR-PHEVⅡ还可以根据行驶条件和电池状况在全电动模式、串联式混动和并联式混动模式下相互切换。

三菱欧蓝德PHEV Concept-S概念车

三菱在去年的巴黎车展正式发布了欧蓝德PHEV Concept-S概念车,该车基于欧蓝德PHEV概念车打造,并在外观上采用了三菱最新的设计素,其前脸呈现出的“X”造型颇具辨识性,车身整体看上去也具有很强的力量感。

动力方面,欧蓝德PHEV Concept-S配备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套混动系统由电动机、锂离子电池和一台2.0L四缸发动机组成,其综合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337牛米。据悉,该车在纯电动模式可行驶55公里,而混动模式续航里程可达8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