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海车展最全德系新车 新桑塔纳领衔

2015年04月17日 01:5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保时捷品牌

2015上海车展将在4月20日(媒体日)正式开幕,在这个年内最重要的车展上,保时捷品牌将携旗下全系顶级跑车惊艳亮相,以其独特的运动基因来诠释纯粹驾驶乐趣和无穷运动风采。详情请参见下表:

上海车展 保时捷品牌新车阵容
车型首发属性
911 Carrera Style Edition全球首发
Panamera Edition全球首发
Boxster Style Edition全球首发
911 Targa 4 GTS亚洲首发
911 GT3 RS亚洲首发
制表:凤凰汽车

保时捷Panamera Edition

在本次上海车展上,保时捷所将发布的五款首发车型中,有3款特别版车型,分别基于911 Carrera、Panamera以及Boxster所打造,体现出保时捷产品特有的风格理念,并通过特别版车型的亮相,诠释保时捷悠久的造车历史以及品牌文化。

保时捷911 Targa 4 GTS

911 Targa 4 GTS已在今年底特律车展全球首发,该款新车型搭载了一台3.8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94千瓦,最大扭矩则为440牛米,强劲的动力参数也为该款车型带来了优秀的动力表现。根据保时捷官方所提供的数据显示,911 Targa 4 GT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4秒,最高时速则可达294公里/时。

保时捷911 GT3 RS

911 GT3 RS是保时捷911系列中的高性能产品,搭载了一台4.0升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为368千瓦,峰值扭矩则达到了46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该款车型匹配了一台7速PDK变速器。在动力表现上,新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3.3秒,最高时速则达到了310公里/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