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福特-探险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福特探险者发布 科技配置更加丰富

2015年04月18日 23:58: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罗汉

凤凰汽车讯 4月18日,福特汽车在2015上海车展开幕前夕正式举办了福特之夜活动。本次活动上,福特汽车在中国首次发布了新福特探险者。探险者作为福特中国的旗舰SUV车型,新车将搭载更多新技术与配置,带给消费者更多智能科技、更强大的多功能性和全方位性能体验。

外观方面,新款福特探险者前脸相比老款更加霸气,前格栅采用大面积金属材质,硬汉气质强烈。前大灯内部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另外,新款探险者下进气口则采用蜂窝状设计,两侧雾灯组也采用了C型设计,视觉效果更加彰显硬派气息。此外,全新设计的车顶行李架还增加了可以引导车顶雨水的导流槽,重新设计的尾部扰流板则进一步提升了空气动力性能。

内饰方面,高级柔软材质营造出精致、典雅舒适的内部大空间。大尺寸两段式全景天窗在为前两排乘客提供无尽窗外风景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车内的空间感。新福特探险者全面升级的主动泊车辅助系统通过超声波传感器和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辅助驾驶者进行平行或垂直停车,而经过升级的主动泊车辅助系统还可以实现辅助驾驶者平行驶离停车位。全面支持中文界面和操控的SYNC II声控车载多媒体信息娱乐通讯系统也出现在了新车上。

动力方面,2.3升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是福特首款采用了双涡流涡轮增压技术的发动机,在提升发动机工作效率的同时,也可以削减涡轮介入迟滞的现象,提供更加宽泛平直的扭矩输出曲线。此外,新福特探险者还为运动型车型和Titanium车型提供了动力更为惊人的3.5升V6 EcoBoost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将匹配SelectShift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配有方向盘换挡拨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探险者
探险者
指导价:41.28-59.18万元
2.3T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28-59.18
中大型SUV
2.3T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