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宝马M-X5 M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BMW X5M/X6M上市 售198.8万元起

2015年04月19日 20:49: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4月19日,宝马在上海正式公布了全新BMW X5 M及全新BMW X6 M两款车型售价。据悉,本次上市的全新X5 M及全新X6 M售价分别为198.8万与215.8万元人民币,具体售价如下:

全新BMW X5 M/X6 M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全新BMW X5 M 198.8
全新BMW X6 M 215.8
制表:凤凰汽车

全新BMW X5 M和全新BMW X6 M基于新一代X5和X6,都拥有近乎完美的外观造型和空气动力学特性,配合同色车漆的整车外部喷涂。较普通版车型更低的离地间隙、车头处宽大的进气口、带M车型徽标的鲨鱼腮侧通风口、标志性的空气动力学M后视镜、M车型特有的四尾管排气系统、以及M专属的20英寸铝合金轮圈搭配混装轮胎都为M车型的拥趸带来了冲击力十足的个性外观。

同时,较普通版车型更为精致的内饰设计,更高档的材料选择、更丰富的运动配置以及更完美的制作工艺,令这两款车的运动豪华氛围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M车型专有的仪表盘、带铝合金换挡拨片的M多功能真皮方向盘、M换挡杆必不可少,此外全新的前排电动M运动型多功能座椅、M平视显示系统成为这两款车与众不同的标志性配置。

这两款车型所搭载的全新M TwinPowerTurbo 4.0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575匹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比前代车型提高4%;峰值扭矩达750牛米,较上一代增幅达10%。配合全新开发的8速M 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两款车型的综合油耗仅为11.1升/100公里,较前一代车型下降了20%。0-100公里/时加速也都仅需4.2秒。

编辑点评:作为BMW性能最高的M系列车型,无论哪一款都可以给你带来极致的速度享受,这次的BMW X5 M和BMW X6 M更是在档次、配置和性能等各方面都给你带来极致的享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89-144.89
中大型SUV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